首頁 » 情趣文章 » 話題 » 正文

凌晨兩點無意被隔壁聲音吵醒,合租半年,才發現室友真面目

愛69情趣用品 408 瀏覽人次 12-30   07:40

大學畢業後,我一個人住,房子租在一個棚戶改造區,也就是城中村。雖然條件很差,但離上班的地方隻有十分幾分鐘,走走就到瞭。我是一個睡得其特別輕的人,即使周圍有一點動靜,就睡不著那種。

凌晨兩點無意被隔壁聲音吵醒,合租半年,才發現室友真面目

差不多每隔一個月,我的鄰居都會換來換去,因為不隔音,各種亂七八糟的聲音吵得我根本無法入睡,在這不足80平的房間裡,竟然住著4傢人,還好我們都是女生,沒有那麼復雜。隻是偶爾會發生一些小事,比如內衣被偷,半夜有人過來敲門… …

去年10月份,房東領著一個高高瘦瘦的男生進來,說這是新來的租客,我們幾個大驚失色,開始和房東吵起來,因為入住前她曾經承諾該房屋隻出租給單身女性。

在一番理論之後,房東和我們達成妥協,說願意給我們減免一個月的水電費作為補償,我們看那個小夥子人還挺老實的,又剛畢業不久,所以就勉強答應瞭。

一個星期過去瞭,我們相處還算融洽,得知他姓張,老傢在湖北農村,畢業後在一傢IT公司做程序員。小張人還不錯,很快就和我們打成一片,晚上偶爾我們還一起吃飯,菜全都是他做的。停水時,他還會主動幫助我們從樓下提水;客廳臟瞭,他總會第一個拿起掃帚。總體而言,我們都挺喜歡他的,還給他取瞭一個外號,叫“呆萌大叔”。

凌晨兩點無意被隔壁聲音吵醒,合租半年,才發現室友真面目

不過就在前一個月,我發現瞭大叔的真面目,開始改變瞭我對他的印象。

那天晚上,公司同事聚餐,我差不多玩到凌晨兩三點才回來,剛把衣服脫瞭準備美美睡一覺,忽然從隔壁大叔房間裡傳來一陣喘氣聲,大叔帶女人回來瞭?我不太相信,平時那麼一個老實的人,朋友都沒談過,怎麼會帶女人回傢過夜。

出於好奇,我就透過門縫往裡瞧,隻見大叔光著身體,扒在什麼東西上面動著,正當我在猜測是什麼時,大叔猛然回頭,似乎看到瞭我。我大驚失色,一個大跨步飛回瞭自己的房間。

又過瞭幾天,我一直都沒和大叔怎麼說話,大叔應該知道是我,他也不敢正眼瞧我。直到最近這個星期,他把我拉到瞭他房間,沉浸瞭幾秒,然後漲紅瞭臉說,他買瞭一個充氣娃娃。

凌晨兩點無意被隔壁聲音吵醒,合租半年,才發現室友真面目

看瞭大叔呆萌的樣子,突然笑出聲來,這有什麼不好意思呢!

然後他接下來的一番話,讓我更震驚,他說,他寧願買個充氣娃娃,也不想和他的朋友一起出去瞎混。因為要解決生理需求,這個就足夠瞭,何必那麼麻煩。真正要做,就要和自己最愛的人一起。

聽完他的話,我很欣賞他的真誠,這樣的男朋友值得擁有嗎?

>
傢庭主婦的刺激玩法讓小鮮肉欲罷不能
傢庭主婦的刺激玩法讓小鮮肉欲罷不能
<
表妹和老公背地勾搭,聊天記錄讓人作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