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推薦 » 正文

女性高潮沒瞭,怎麼找回來?!

愛69情趣用品 345 瀏覽人次 12-30   03:02

很多女性抱怨生完寶寶後,明顯感覺陰道松弛瞭,再加上每天照顧寶寶,身心俱疲,更是很難體驗高潮瞭。有什麼改善的方法嗎?高潮的強度取決於骨盆腔靜脈的充血量,有時充血量少,高潮因而低;有時充血量多,高潮便達到頂峰

女性高潮沒瞭,怎麼找回來?!

女性的骨盆底肌比男性易松弛

女性在各個時期都會發生很大的變化,而骨盆底肌群對於女性的生活來說及其重要。骨盆底肌在哪裡?其實位於骨盆底部的肌肉,主要由幾條薄薄的肌肉交錯而成,骨盆底肌在身體底部就像一張吊床,支撐子宮、膀胱、直腸等器官的壓力。

女性高潮沒瞭,怎麼找回來?!

特別是在懷孕生產過程中,骨盆底肌一是要承受懷孕期間,寶寶的重量,二是在胎兒經過產道時,肌肉纖維極度擴張,還會給它造成不可逆的傷害。因此許多女性在產後因骨盆底肌群受損,容易造成尿失禁和陰道收縮無力等現象。

女性高潮沒瞭,怎麼找回來?!

即使沒有妊娠和生育經歷的女性,隨著年齡增長,骨盆底肌也會松弛。因為身體結構的原因,女性的骨盆底肌本來會比男性更容易松弛,骨盆底肌松弛導致內臟下垂,下腹向外突出(產後女性更明顯),影響女性的身體曲線,還會導致女性腹壓性尿失禁呢。

女性高潮沒瞭,怎麼找回來?!

陰道松弛不僅導致女性在性愛過程沒有高潮,男性也會因為沒有吮吸感和包裹感的得不到快感,進而影響夫妻性生活質量,兩個人之間的各種感情問題隨著性生活幸福指數的下降慢慢浮出水面,然後就開始瞭與小三的硝煙戰火。

女性高潮沒瞭,怎麼找回來?!

那有什麼辦法可以改善陰道松弛,提高性生活質量呢?

目前比較科學的凱格爾運動,又稱為骨盆運動,美國的阿諾·凱格爾醫師所公佈的,通過重復縮放部分的骨盆肌肉,達到鍛煉的作用。這個運動不止對女性有幫助,同時男性身上,也能發揮提升爆發力、幫助自主調整射精時間的效用。

女性高潮沒瞭,怎麼找回來?!

凱格爾運動輕松簡易,有時間就可以訓練。做運動的時候很像在憋尿時一樣收縮肌肉,當尿道與肛門的肌肉收縮,骨盆底肌也會跟著緊繃。骨盆底肌的開端位於尿道,延伸到陰道口、肛門。在聯系時照常呼吸、保持身體其它部份的放松。可以用手觸摸腹部,如果腹部有緊縮的現象,則運動的肌肉為錯誤。

女性高潮沒瞭,怎麼找回來?!女性高潮沒瞭,怎麼找回來?!女性高潮沒瞭,怎麼找回來?!

一回做10-12次,一天至少做3回以上,才會確實強化肌肉,每天有規律進行,效果會更明顯。若想自我測試效果,女性可以將手指放入陰道、男性放入肛門內,就能驗收收縮效果。

但是因為這種方法不容易檢視效果,而且方法是否很難把握。所以或許可以借助玩具來達到鍛煉的效果,你聽聽過縮陰球嗎?在訓練的同時不忘增加樂趣。

女性高潮沒瞭,怎麼找回來?!

縮陰球使用方法

首次使用縮陰球從單個球開始,需要配合潤滑劑才能推進去。每天堅持30分鐘,剛開始將球放入陰道,可以會有不適應感,這是因為身體對球有警惕性。在運動幾分鐘後,你可能害怕害怕球體滑進去/出來,這是重用,別擔心啦,骨盆底肌在遇到刺激時會隨之自然收縮,不會進去/出來的。

  

慢慢適應後,可以帶著縮陰球去散步、跳舞等,運動會讓球體在體內發生移動,摩擦刺激陰道內部環肌,久而久之,骨盆底肌群的彈力、力度和敏感度都得到鍛煉得以增強。

  

最後你可以嘗試先放入一個球,身體控制體內的球體,配合兩個球一起訓練。也有通過不同重量的縮陰球來鍛煉私處的,鍛煉順序還是從輕到重。制定一個保養計劃會更容易成功哦~

  

PS 縮陰球有拉環,拉環要留在外邊的啊

女性高潮沒瞭,怎麼找回來?!

鍛煉私處,不僅可以健康身體,還能提升夫妻生活質量,當然也會讓老公更愛你啊。不隻是生完寶寶的人容易陰道松弛,及時沒有生過寶寶,長期做愛或久坐辦公室不運動也可能會陰道松弛。趕緊鍛煉起來吧~

女性高潮沒瞭,怎麼找回來?!

鍛煉私處需要耐心哦,所以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科學的方法、堅持鍛煉、私處定會變得更加緊致有彈力的

>
夏天到瞭,女人的秘密花園又需要園丁瞭
夏天到瞭,女人的秘密花園又需要園丁瞭
<
可以讓女人尖叫!史上最舒服的揉胸方式
可以讓女人尖叫!史上最舒服的揉胸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