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推薦 » 正文

房事新花樣,潤滑劑讓高潮來的如此簡單

愛69情趣用品 462 瀏覽人次 12-30   03:21

有人認為潤滑劑就是情趣用品,恥於在性愛中使用潤滑劑。其實人類很早就明白潤滑是性愛活動中的重要性。

房事新花樣,潤滑劑讓高潮來的如此簡單

早期就有人嘗試過,橄欖油,凡士林,嬰兒油等等非專業的潤滑液體,但是因為這些物質粘性過大,而且不容易清洗堵住尿道口,造成排尿困難等現象。人們終於發現發明性愛專用潤滑劑的重要性。

早期潤滑劑是在臨床醫學中使用的,為瞭方便器械進入人體內,減少器械對人身體的傷害。後來人們漸漸使用性愛中,而且效果非常好。其實很多情趣用品在早期都是臨床醫學治療用的,像前列腺按摩器、助勃器等等

房事新花樣,潤滑劑讓高潮來的如此簡單

隨著人們性觀念的改變,夾子性生活中花樣的增多,潤滑劑已經延伸出很多種類,除瞭正常的人體潤滑劑,還有口交、肛交潤滑劑等等,下面我們來來說說這些潤滑劑的特點和玩法。

一、打飛機

用手打飛機的時候,就幹巴巴的用右手上下抽動,還會伴有微微幹澀的疼痛感,這是因為太幹瞭。這個時候就可以選擇用潤滑劑來調劑,濕濕滑滑的,打起飛機更帶勁,更爽。畢竟DD隻有一個,你可以選擇用飛機杯來擼管,給自己更好的擼管體驗,因為飛機杯的材質非常接近的人體的肌膚,再配以潤滑劑使用,妙不可言的體驗會讓初次使用的你秒射哦。

房事新花樣,潤滑劑讓高潮來的如此簡單

二、配合玩具使用

因為玩具不會分泌液體,而人體分泌的液體也有限,為瞭更好體驗更好的玩具的玩法,也是為瞭避免身體因為幹澀被拉傷,玩玩具都要使用潤滑劑!!

PS:

1、矽膠制成的玩具(大多是女用振動棒)不能喝矽基潤滑劑一起使用

2、使用水基潤滑劑不要吝嗇,多抹一些,水基潤滑劑蒸發很快的。

三、口交潤滑劑

女朋友不喜歡口吸的味道,可以嘗試口交潤滑劑。一款專門針對口交設計的潤滑劑,喜歡水果的,可以選擇水果味的,不喜歡味道的,可以直接選擇蘆葦的。選擇口交潤滑劑的時候,對於吃貨來說,一定要選擇食品級材料不含香精的潤滑劑很重要,一不小心吃到胃裡面也沒有影響。雖然是食品級的口交潤滑劑,但是也千萬不要貪戀多吃哦。

四、後庭潤滑劑

後門不是你想走就能走的,因為後庭不想陰道能夠分泌愛液,所以後庭會很幹澀。而且因為直腸壁很脆弱、狹窄,強行進入會造成後庭不可逆的撕傷。所以進入後庭前,除瞭要征得伴侶同意外,一定要準備矽基潤滑劑,市面上也有專門針對後庭開發的後庭潤滑劑,潤滑度和潤滑時間更長久,這意味著即使從床上滾進浴室在水中大戰三百回合也沒有任何問題。在使用時,不要吝嗇的你的潤滑劑,要多多塗抹。畢竟一個好的開始,才有長遠的開發計劃嘛。傳送門【【漲姿勢】菊花有快感?別害羞,認真享受吧!

五、體感潤滑劑

乳波蕩漾,誰不想來個乳推呢?潤滑劑不止是拿來OOXX用的,在身體摩擦時,抹上足量的水基潤滑劑,看著她渾身濕漉漉的身體,欲望之火立刻點燃,讓她在你身上來回滑動,柔軟的胸部和絲滑的腹部會給你帶來最滿足的喜悅感。特別是在胸部、耳後、脖子等敏感部位抹上潤滑劑,在輕輕摩擦,用呼吸刺激它們,女性就更容易的得到滿足感。

六、延時潤滑劑

潤滑劑是兩人用的玩意,怎麼能做到延時呢?男的添加瞭麻醉的成分,降低敏感度,豈不是女性也會降低瞭敏感度,這不是得不償失嗎?這是因為延時潤滑劑利用瞭水基潤滑劑和矽基潤滑劑不相融的原理,男的用水基型潤滑劑,女的用矽基型潤滑劑,矽基的附著力強,可隔絕男性的麻醉成分,即達到幫助男性延時的作用,又不影響女性的快感。

如何選購好的潤滑劑呢

第一招就是看潤滑劑的拉絲程度, 拉絲越長,說明潤滑劑的粘度越好,潤滑度也越高。

第二招在指腹上或者手心,摩擦,時間越長說明潤滑劑的持久時間越長。在對比時候,請不要用水基潤滑劑和矽基潤滑劑相比,因為天然的矽基潤滑劑就比水基潤滑劑更潤滑持久。

房事新花樣,潤滑劑讓高潮來的如此簡單

潤滑劑的花樣也越來越多,功能也越來越多,潤滑液也開始參與妊娠活動,有殺精潤滑劑和備孕潤滑劑,殺精潤滑劑的原理是破壞精子的頂體來減弱精子與卵子的結合能力,從而阻止懷孕,但這種潤滑劑避孕率低的可怕,隻有70%-80%,所以還是配合其他的避孕產品使用。備孕潤滑劑的原理,增加鈣離子和鎂離子,有著適合精卵結合的pH值和電解質環境,提高精子活力,增加受孕幾率。

房事新花樣,潤滑劑讓高潮來的如此簡單

潤滑劑使用小技巧

潤滑劑很嬌氣,極容易吸附空氣中的灰塵,在使用完後,將潤滑劑密封好。你可以把潤滑劑隨意放在室內,還可以把它放在冰箱,體驗不同溫度下的潤滑劑增加情趣,涼涼的潤滑劑在炎炎夏日給你一場涼爽的刺激。

>
脫瞭褲子才發現不行?你一定沒有做這些!
脫瞭褲子才發現不行?你一定沒有做這些!
<
【肉測】吹潮神器雙管齊下,曼諾伸縮搖擺抽插轉珠震動棒
【肉測】吹潮神器雙管齊下,曼諾伸縮搖擺抽插轉珠震動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