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推薦 » 正文

毫無抵抗力,男人為什麼都喜歡制服誘惑呢?

愛69情趣用品 414 瀏覽人次 12-30   03:26

制服誘惑成全的是男人的幻想,好像所有男人對制服誘惑毫無抵抗力。

毫無抵抗力,男人為什麼都喜歡制服誘惑呢?

制服的代表的統一性,代表瞭一種規則性和秩序性。男人的基因中天生就有喜歡挑戰權威和秩序弗洛伊德老爺子就說瞭,男人是渴望反叛,挑戰社會秩序的。他們的想法其實很簡單,你不讓勞資幹嘛,勞資偏要幹嘛~

毫無抵抗力,男人為什麼都喜歡制服誘惑呢?

制服設計能最大化體現女性的性感部位,凸顯女性的身材男性是視覺動物,緊致的制服恰好包裹女人渾圓的屁股,衣領內的乳溝也若隱若現,對於男性荷爾蒙的刺激不止一點點。

毫無抵抗力,男人為什麼都喜歡制服誘惑呢?

制服也是社會角色的標簽,就會被賦予該職業的角色特征比如護士裝代表純潔,教師裝代表權威等等。制服誘惑的遊戲,更像是一種角色扮演。

所以男人就想征服穿制服的女孩,來反抗秩序和規則,在大多數的制服中,列舉幾個男人最愛的制服。

女仆裝

女仆遊戲的關鍵在於主仆的關系,試想當你疲憊、勞累一天回到傢裡,打開門的一剎那,就有一個萌妹子穿著女仆的制服,彎腰迎接並且眼神仰視著你叫一聲“主人”,瞬間充滿幸福感。當然,女仆還能接受各種指令,就看你想要她們做什麼瞭!

空姐

空姐的顏值本來就是百裡挑一,迷人的微笑、美麗大方、溫柔體貼,空姐幾乎是大多數男人的夢中情人,誰不想在枯燥旅途中來點樂趣。下瞭飛機,還能各走各的陽關道—這符合男人的輕松原則。

護士

在生病的時候,都有護士渴望溫柔的撫慰,因為這個時候是男性脆弱的,像嬰兒般需要撫慰而性對他而言,是最好的療傷劑。一定要帶上帽子!

學生裝

男生青春期是性開始萌芽的時候,對於女同學和女老師總是充滿瞭各種幻想。男性喜歡學生裝更多的是懷念學生時代,就想把當時沒幹的事幹瞭,滿足內心的渴望。作為制服裝的基本款,學生裝的重點在於裙子一定要短!短!短!配上無辜的眼神就已經足夠。

教師裝

端莊神聖美麗的女老師,往往是青春期男孩的第一個暗戀和性幻想對象,她代表瞭禁忌、權利和道德模范。越是青春期的禁忌,越是要去冒犯去滿足潛藏在內心深處的叛逆。

有時候,制服誘惑不在於制服,而在於人……

>
塞跳蛋讀書!美女嬌喘連連讀《清塘荷韻》
<
啪到一半,丁丁突然軟瞭怎麼辦?
啪到一半,丁丁突然軟瞭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