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推薦 » 正文

多讓她摸摸!陰莖就能增大增粗

愛69情趣用品 436 瀏覽人次 12-30   03:57

尺寸關乎男人的面子,通常男人會用它來衡量自己的能力和魅力!陰莖讓女人醉生夢死的器具,不好好鍛煉怎麼讓女人得到高潮和滿足呢?那麼我們怎麼通過鍛煉讓陰莖增大增粗呢?

595b790cc247e.jpg

陰莖增大增粗與腎健康狀態有關:

在中醫理論中,人們認為腎是最關鍵的!“強精固本”這個腎就是生殖系統根本所在。所以的你的腎健康嗎?

多讓她摸摸!陰莖就能增大增粗

腎健康又與生活習慣有關,但是由於現代生活的忙碌,加班熬夜也是經常的事,身體素質難免不被受到影響。這一點我們做出調整!所以我們應該從陰莖的生理結構和鍛煉上來達到增大增粗的目的。

從陰莖的生理結構看增大陰莖有以下幾種可能的途徑:

1、增大陰莖的“容量”,即陰莖海綿體和尿道海綿體體積增大,從而使陰莖的長度和直徑增大(包括勃起和疲軟狀態)。

595b7910cf1ca.jpg

2、由於陰莖體不是完全暴露在恥骨外,在恥骨以內還有相當長部分沒有暴露。因此,能夠使沒有暴露部分的陰莖暴露出來,就達到增長的目的。

3、陰莖勃起涉及到睪丸酮、荷爾蒙分泌等一系列復雜的生化過程。充沛的性激素分泌有助於陰莖最大限度地發育、勃起和持久。

怎麼鍛煉才能使陰莖增大增粗呢?

收縮按摩法

1、你在練習裡要保持勃起。同時也需要潤滑液

2、完全勃起後,用拇指和食指、中指抓住離陰莖根部1英寸遠的地方。

3、收縮PC肌肉,堅持2秒鐘,握住陰莖的手給陰莖施加壓力,你可以註意到當你放松施加壓力的手後,陰莖的一部分會變大。你放松PC肌肉時也放松握緊的手。

這個按摩法似乎很難,完全勃起不幹事是不是和難受,算瞭還是用按摩器吧,隨時隨地就可以進行鍛煉!

陰莖增長增粗的神奇按摩法

多讓她摸摸!陰莖就能增大增粗

摩擦雙耳:清晨起床,用指尖或羅紋面在雙側對耳輪體等耳部輕輕環形摩擦,或點壓揉按,局部有漲熱感為佳。可以調和陰陽,疏通氣血,有健腎固精之效。

下腹部按摩法:晚上臨睡前,平躺在床上,一隻手放著肚臍下小腹部位,另一隻手放在腰部,施加力度,放在下腹部的手有左向右進行摩擦,直至小腹有熱感最佳。

595b7914ebf30.jpg

按摩腹股溝:睡前,請雙手放在大腿根部腹股溝處,用手掌沿大腿根部反復按摩30次,可每天按摩。增強性欲,提高精力。讓女票幫忙下過會更好喲!

不管是收縮按摩法還是神器按摩法,都是需要堅持的。相信通過以上鍛煉改變大小,讓女人會更加的愛你。

>
必看!能更好插入女人深處的五個體位!
必看!能更好插入女人深處的五個體位!
<
體外射精的4大危害,看你還敢不敢!
體外射精的4大危害,看你還敢不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