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推薦 » 正文

女人的胸要多大?男人才越爽!

愛69情趣用品 356 瀏覽人次 12-30   04:25

女人喜歡麼麼噠,男人喜歡摸摸大。月匈是每個男人的共同愛好,丁丁君就隻好把自己的摸月匈心得跟兄弟們分享分享瞭!

女人的胸要多大?男人才越爽!

男人愛摸怎樣的月匈

女人的胸要多大?男人才越爽!

但那總得有個標準吧,美國計算機學傢奧吉-奧加斯分析10億個網站搜索結果,研究瞭瞭1億男人的性信息後發現,吸引絕大多數男人的罩杯是:

「C-cup」

女人的胸要多大?男人才越爽!

C-cup那是什麼概念:

多大?形狀兩個蘋果差不多!

多重?約有240克,和兩隻針鼠差不多!

多深?ru尖 —下圍=15cm,大概兩隻食指的距離!

手感?捏一下你自己的肚子,拍一下自己的屁股!

女人的胸要多大?男人才越爽!女人的胸要多大?男人才越爽!

其實多大的月匈部不重要,你又不是要娶隻奶牛回傢。看妹子,我覺得關鍵是身材的比例。首先是王道的腰臀比:腰:臀≈0.7≈腰細屁股大=完美,還有“8圍”(頸圍、上臂圍、胸圍、腰圍、髖圍、大腿圍、小腿圍、足頸圍)的黃金比例:

女人的胸要多大?男人才越爽!

1. 以肚臍為界,上下身比例應為5:8。

2. 頸圍=小腿圍。

3. 肩寬=月匈圍的一半+4cm

4. 月匈圍=身高的一半。

5. 上臂圍=大腿圍的一半。

6. 腰圍<月匈圍小20cm。

7. 髖圍>月匈圍大4cm。

8. 大腿圍<腰圍小10cm。

9.小腿圍<大腿圍20厘米。

10. 足頸圍<腿圍小10厘米。

部真的能摸摸大?

女人的胸要多大?男人才越爽!

女人的mimi,就像咱的鋼炮一樣,都是X器官,對於妹子來說它敏感指數也至少有八顆星。這月匈前的兩團柔軟,不是固定死的,high起來的時候一樣會!!!

弟弟直立時,小葡萄露尖尖,丁丁石更石更時,小半球漲滿滿!因為在產生愛意的時候,妹子們的大腦就會分泌大量女性荷爾蒙,這對乳腺的發育有明顯的效果,有科學傢說,幹柴烈火下,mimi可以變得比原來大25%。

摸月匈部絕不是耍流氓

男人愛摸月匈部是有科學依據的。弗洛伊德這位心理學大牛說瞭,咱們對mimi的情結叫“口欲期固結”,這是咱嬰兒時期培養出來的心理習慣….

女人的胸要多大?男人才越爽!

在咱們連兩條腿都還沒有發育成熟的時候, 唯一的需求就是吃!餓瞭一喊,就會有兩個圓滾滾暖洋洋的東西塞到瞭面前,裡面裝的全是好吃的,這恩惠,簡直是“沒齒”難忘!所以在我們眼中,女人胸前的肉,堪稱人類工程學中最完美球體。

為妹子好我才摸月匈部的

有實驗表明:妹子每日摸胸部200次可增強免疫力。喲,兩百次手可都酸瞭!這件豐胸內穿上吧!

世上最好的Bra,就好比心愛的男人,從身後擁托你的胸部的感覺!

>
美女講震動棒 真的不是色情片
<
怎麼看待男性自慰,自慰用品哪些好?
怎麼看待男性自慰,自慰用品哪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