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推薦 » 正文

性冷淡怎麼辦?讓女人重燃性愛之火這四招管用!

愛69情趣用品 547 瀏覽人次 12-30   04:37

在性生活中,不管那一方出現問題,都會直接影響到性生活的質量,更嚴重的就是導致兩人的感情破裂!夫妻生活中如果遇到女人性冷淡瞭怎麼辦?

性冷淡怎麼辦?讓女人重燃性愛之火這四招管用!

女性產生心冷的原因一般有:

1、心理陰影,有可能是因為在心理上對於性留下瞭不好的印象,陰影長期存在於心裡,對性愛排斥,自然對於性愛的欲望就會下降。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因為小時候受到過侵犯。當然這種情況是比較少的!還有就是對方的技術不行或者是粗暴,給她一種不舒服或者疼痛造成的!

2、錯誤的性愛觀念,部分女性長大成人後出現性冷淡,可能是從小接受錯誤的性愛觀念,比如生活在一個非常傳統的傢庭裡,有嚴格的長輩一直教育,性是錯誤的、一個好女人是不應該喜歡性生活、和男人發生性關系是一件非常可恥的事情等。當一個女人從小就接受瞭這樣的思想,長大之後有瞭正常的性欲望之後,自然就會努力的克制,時間長瞭很自然就發展成為瞭性冷淡。

性冷淡怎麼辦?讓女人重燃性愛之火這四招管用!

3、夫妻感情出現問題,女人的性都是建立在愛之上的,有愛才能有性。所以如果當夫妻之間出現瞭感情上的問題的話,女人的性欲也就暫時性的減退,這種情況屬於選擇性的性冷淡。夫妻感情問題處理好之後,自然也就消失瞭。所以夫妻雙方要做到開誠佈公,互相幫助,互相的尊重,才能收獲到和諧的性愛。

遇到這些問題女人性冷淡怎麼辦?

1.探索創新

完美的性愛就是喜歡追求新意,沒有必要墨守成規,這是個很聰明的做法。我們中的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身體的哪個部位喜歡被觸摸,因為我們總是習慣於接觸那些已經被證實的敏感區。花大約一個小時撫摸他的全身–用指尖劃過他的肌膚–然後讓他也對你這樣做,借助性玩具來尋找和刺激敏感點也是不錯的選擇。

2.控制欲望

積攢欲望的前提就是學會適當禁欲。一個星期不做愛可能很多人並不會在意,但兩個星期是一個合適的時間,可以建立起足夠的欲望。制定一些規則,比如,可以撫摸但不能突破界線,或者不能碰觸腰部以下的部位。但是千萬不要讓禁欲的時間太久瞭,否則可能連在一起的欲望都沒有瞭,那就有些得不償失瞭,不是嗎?

性冷淡怎麼辦?讓女人重燃性愛之火這四招管用!

3.前戲的節奏

簡單來說就是放慢做愛的速度。幾乎對所有的男人來說,性愛就像是一場比賽,當你剛剛起步的時候,他們已經迫不及待想沖過終點。但是男人是應該好好享受前戲的,花時間去瞭解如何能讓對方興奮,並且給她一個很好的高潮。所以永遠不要對前戲感到負疚感–因為你值得他這樣做!

4.野外刺激

性愛來點刺激會更完美。每一個人都有冒險的心理,這會讓他們非常的興奮,猶如在”偷吃”,這種緊張感會讓人更享受性愛的快感。不過要記住,白天在公園裡親熱,被別人看見的幾率是非常大的。所以一定要註意你們選擇的地點,確定那裡沒有偷窺的人、經過的孩子和警察。

性冷淡怎麼辦?讓女人重燃性愛之火這四招管用!

>>>性生活難以共享高潮?未必,6個技巧輕松高潮!

>>>靠譜!讓女人忍不住潮吹的性愛技巧!

>>>新鮮刺激,讓你和她都瘋狂的性愛技巧!

>>>讓女優高潮的前戲技巧!AV震動棒真的這麼好使?

>
性愛秘籍,讓女人高潮最好的方式!
性愛秘籍,讓女人高潮最好的方式!
<
點燃激情讓女人高潮跌宕起伏,惹火貓口交旋轉震動AV棒
點燃激情讓女人高潮跌宕起伏,惹火貓口交旋轉震動AV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