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推薦 » 正文

性愛知識,最刺激的做愛七個時間!

愛69情趣用品 345 瀏覽人次 12-30   04:44

性愛知識,最刺激的做愛七個時間!

1、清晨醒來

早上睜開睡眼朦朧的眼睛,經過一夜的休息,人的身體得到瞭最大的休息,這個時候進行性愛時最合適的,而且能夠發揮出男人最佳的性愛能力,性愛體驗師溫馨提示一下,最好不要在自己的身體很疲憊的時候性愛,因為你的身體吃不消,性愛的效果也是很差的,會影響夫妻生活的和諧。

性愛知識,最刺激的做愛七個時間!

早上男性的睪丸素和能量水平是最高的,而且性愛後催產素水平升高,會使兩人一整天如膠似漆人的所以初夏的早晨能夠以一場酣暢的性愛開啟美好的一天是非常美妙的。

2、人生大事的前一宿

研究發現,性愛不僅能夠緩解人的壓力,降低血壓,如果再人生重大的事情前一宿進行瞭一場猛烈的性愛,那麼第二天你出門辦事的成功概率會提升一倍。不管你是參加成人高考還是公務員考試亦或者是面試一傢公司,都是有很大幫助的,因為性愛專傢研究表明:在大事前面進行性愛,可以讓你能夠更加的專註的去做一件事,成功率會提升許多。

性愛知識,最刺激的做愛七個時間!

3、感覺身體有點不舒服時

很多人肯定會說,身體不舒服瞭還要性愛啊,其實這也是有科學依據的哦!越愛越好,因為做愛能增強人體的免疫系統,所以當身體有點小毛病的時候,可以和性伴侶做一場性愛來緩解一下。

性愛知識,最刺激的做愛七個時間!

4、女性月經周期的第14日之後

這個對於女性來說是一場性愛福利,女性月經周期開始大約兩周後,陰蒂會變大20%,而且充血變得更為容易,陰蒂變的異常敏感,稍微加以刺激就可以達到高潮。這種情況下,女性的高潮更易來到。這一天大概是女性排卵開始的日子,因此女性從身體上、生理上都更渴望性愛。

{{Q9416}}

5、酣暢淋漓後的身體

跑步或健身後,自己通常會穿上緊身的運動衣,這樣女性美麗的體型也是完美展現,經過健身後發現自己的優點,也會更加的自信。因此壓抑在體內的性沖動會爆發出來。運動還可使睪丸素分泌更多,它是非常關鍵的性愛激素,能讓人的欲望變得更強烈。

6、剛剛做過“可怕”的事情

另一個性愛的最佳時機是剛剛有瞭膽戰心驚的經歷之後,比如坐過山車或看恐怖電影。當腎上腺激素開始大量分泌後,人的身體其實已經處於一種被喚起的狀態,這種情況下人們的性反應會提升一個檔。

性愛知識,最刺激的做愛七個時間!

7、悲催的時光後

想不想驅走一整天繁忙工作帶來的壓力?性愛是比喝幾杯啤酒更健康的 減壓 方法。即使你心情不好是因為愛人造成的,一場熱情的性愛也能化解你們之間的不愉快。

>>>記住這4點,滿足女人的需求讓愛愛更刺激長久!

>>>夠爽!老司機都招架不住的清涼刺激玩法!

>>>玩出新高度,久經沙場老司機也招架不住這種刺激方式

>>>女人性高潮不斷,就靠這個8招陰蒂刺激大法

>
ManMiao白蜘蛛精飛機杯,給你緊致內穴極致快感!
ManMiao白蜘蛛精飛機杯,給你緊致內穴極致快感!
<
做愛用嘴咬!對於女性是多麼重要的事情!
做愛用嘴咬!對於女性是多麼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