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推薦 » 正文

女性用品震動棒子為什麼用著不舒服?

愛69情趣用品 938 瀏覽人次 12-30   04:55

我曾送給閨蜜一個包裝很精美、設計也不錯的振動棒,閨蜜以前沒有用過這類東西,希望閨蜜能夠性福,結果沒等到好消息,閨蜜卻反饋“一點也不好用”….怎麼會這樣呢,產品本身一定沒問題。

女性用品震動棒子為什麼用著不舒服?

這是為什麼呢?女性的身體本身反應遲緩,從無到有要經歷一個漫長的過程。不管是自慰還是兩個人折騰,這個前戲過程都是相當重要的直接影響到性生活的質量!

女性用品震動棒子為什麼用著不舒服?

為什麼用震動棒會不舒服?是因為你范以下錯誤!

1、直接插進去

當然小編第一次使用的時候也這麼幹過,結果弄得自己生疼。在用振動棒之前,我會給自己一個想象空間(其實就是意淫),躺在床上,閉上眼睛,想象一些性感的畫面,然後雙手上上下下地在身體上遊走,像輕柔的絲巾。然後打開振動棒,調至最低的頻率即可,在頸部、手臂、乳頭、臀部上繼續輕輕遊走。

女性用品震動棒子為什麼用著不舒服?

輕輕刺激大腿根部,而不是直接刺激那裡。一邊想象一邊刺激,輕微刺激的時候推薦繞圈圈的方法,這樣會更舒服。這一段過程越漫長,積累的快感會越多。直到小豆豆渴望瞭,刺激敏感部位,推薦用按壓刺激方式,邊震動邊按壓,要比單純震動刺激更有意思。

2、直接刺激敏感點

直接震動刺激會讓敏感部位麻木而疼痛,一定要不著急,跟著身體感覺來。經過一系列的前戲,這個時候下面已經有些濕潤瞭,可以把振動棒插進去瞭。經驗不多的女孩,或者即使身體濕潤瞭但覺得振動棒幹澀的,可以給振動棒套上安全套增加潤滑,或者在陰道口和振動棒上面抹上潤滑液。

3、直接用最大震動力刺激

插進去這一過程,我會關閉震動。都插進去後,開啟震動,頻率由小到大。就算身體進入瞭興奮狀態,也不要把頻率開到最大。最大的留在後頭呢!先在小頻率下用振動棒抽插刺激,身體更興奮後,調大頻率改為震動刺激。感覺到臨界點快要到來的時候就可以調大頻率瞭。不過我會擔心錯過那個點,也不想分心去調頻,通常那個時候我會夾緊腿,或者其它方式讓身體更用力,感受更強的刺激。

4、單一姿勢使用振動棒

有的女孩很難達到高潮,所以在用振動棒的時候,要多換些姿勢。不同的姿勢的刺激點都不一樣,多換姿勢就相當於各個方面都給予刺激,這樣多嘗試幾次,發現最喜歡的方式,持續刺激下去,就能達到高潮瞭。

{{Q8511}}

即使方法都對,也有的人還是用起來不舒服,那就換一個振動棒吧。不同的振動棒(轉珠、攪動、觸角…)有不同的刺激方式

女性用品震動棒子為什麼用著不舒服?

所以說,不懂得使用震動棒,會讓女性感到痛苦和不舒服!你是否也范瞭以上的錯誤呢?趕緊改正給自己一次不錯的高潮吧!

>>>女性羞羞時為啥要叫?

>>>韓國電影《工作女郎》美女親身體驗震動棒 表情受不瞭

>>>女性自慰用品中,為什麼轉珠震動棒如此受青睞?

>>>強震悅佳人雙頭震動棒,給你不一樣的高潮沖擊!

>
雙震變頻吹潮,一鍵爆發FOX雙魚兩點按摩棒評測
雙震變頻吹潮,一鍵爆發FOX雙魚兩點按摩棒評測
<
為瞭性高潮,你必須瞭解男女性器官有何區別?
為瞭性高潮,你必須瞭解男女性器官有何區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