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推薦 » 正文

如何延長女人性高潮時間?

愛69情趣用品 464 瀏覽人次 12-30   04:59

女人渴望達到性高潮,但次次達到那是不可能的。所以對於很少體會到高潮的女性來說,性高潮顯得尤為可貴,可是偏偏性高潮的時間持續太短,如何才能延長性高潮時間呢?

如何延長女人性高潮時間?

想要獲得性高潮,並不是性愛數量決定的,而是質量。科學證明,,女人性高潮的持續時間相當長,如果性愛的質量高,高潮可以持續一周之久。這就是所謂的性高潮質量。

如何延長女人性高潮時間?

如果一次性生活就能達到這種效果,起碼在一周的時間內,女性都處於快感的巔峰,再次性愛的時候也會十分快樂。大多數人會感到十分滿足,不再強求性高潮的次數,男人的壓力也會減少,同時也不會再去跟性高潮玩“捉迷藏”。

所以,女人想要獲得性高潮,應該在性愛質量上下功夫。

{{Q8466}}

如何才能延長性高潮時間呢?

如何延長女人性高潮時間?

第一、延長性生活的時間

這是很有必要的,由於男人高潮比女人快,而且容易到達,所以必須控制它,讓對方先高潮。當女人達到高潮後還不能結束,應繼續努力,這是因為女人可以有多重性高潮,突破的層次越多,那麼她就越爽,事後的持續時間也會延長。

如何延長女人性高潮時間?

第二、增加性愛刺激度

沒有刺激何來快感,性愛可不是單純地“活塞運動”。想給予你的女人性高潮,就得從她全身的敏感點入手,比如挑逗G點、胸部、陰蒂等等。若技術不到位,還可以借助情欲用具。總之,在對方不會遭受傷害,並允許的情況下進行全方位的刺激,那麼快感會極具攀升,直接達到性高潮。

>>>做愛用嘴咬!對於女性是多麼重要的事情!

>>>性冷淡怎麼辦?讓女人重燃性愛之火這四招管用!

>>>性愛秘籍,讓女人高潮最好的方式!

>>>如何看待女性自慰?女子自慰器有哪幾種?

{{Q9416}}

>
緊致如初!曼諾情趣縮陰遙控高潮跳蛋
緊致如初!曼諾情趣縮陰遙控高潮跳蛋
<
男用延時噴劑好使嗎?適合哪些人?
男用延時噴劑好使嗎?適合哪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