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推薦 » 正文

關於胸前的那兩小凸點,你真的瞭解嗎?

愛69情趣用品 349 瀏覽人次 12-30   05:39

情義千斤不敵胸脯四兩,胸部對於妹紙乃至人類來說有著重要的意義,是女性美麗和自信的重要來源。但是世界上有1/3的女性對自己胸部不滿意,作為人類如此重要的器官,是時候去真正的瞭解它瞭!

關於胸前的那兩小凸點,你真的瞭解嗎?

乳房有大有小

一個人的兩側乳房是不一樣大的,在一項小型研究中發現,有 44% 的女性都會抱怨她們一側的胸明顯小於另一側。每個人的乳暈和小凸點也是不一樣大的,有的妹紙有1塊錢硬幣大小,有的則隻有1毛錢,長胖或者懷孕都會使小凸點和入院變大!

乳房到底有多重

正常的一側乳房僅重150-220g,因為營養充足、環境變化,人類的乳房是在不斷變大的,在15年前全球乳房平均為34B,目前已經達到36D瞭。當然中國女性的胸部大小依舊墊底。

關於胸前的那兩小凸點,你真的瞭解嗎?

討人厭的地心引力

上帝是公平的,給瞭大胸的同時,也創造瞭地心引力,大胸妹紙下垂的風險比小胸的妹紙更大。不止是胸部,人類所有部位都會下垂,豐胸翹臀在地心引力面前都毫無抵抗力。

胸部長毛正常嗎?

很正常,女生如果覺得不美觀,可以用小剪刀剪掉,但是不要用剃刀剃或鑷子拔,這樣會增加毛內生和毛囊發炎的風險。

關於胸前的那兩小凸點,你真的瞭解嗎?

副乳很正常

副乳的出現有可能是兩種情況,一是肥胖人群腋下有脂肪團塊;而是本身就有副乳的先天性異常,和肥瘦甚至性別無關。所以男性也會有副乳。

小凸點溢液正常嗎?

在哺乳期的媽媽,小凸點溢液是再正常不過的瞭。但非哺乳期的妹子出現小凸點溢液就可能有問題瞭,可能提示乳房、甲狀腺、垂體或者其他分泌系統的疾病,甚至有可能是乳腺癌哦。如果發現胸部不舒服瞭,應該及時去醫院就診,以便早期診斷和治療。

關於胸前的那兩小凸點,你真的瞭解嗎?

小凸點高潮不是傳說

有研究表明,僅靠刺激小凸點也是可以帶來高潮的,這不是一小部分的優勢,而是每個人都可以開發的潛能。當然,小凸點隻是輔助,真正能讓妹紙高潮的還是“高潮金三角”。

乳腺癌

不止女性會有乳腺癌,男性也會有的。如果男性體內的激素紊亂,導致雌性激素分泌過多,這樣的男性很容易罹患乳腺癌。生活中,女性的乳腺癌的概率是1/8,而男性隻有千分之一。隻有10.8%的乳腺癌患者會在5年內去世,而89.2%的患者能夠完全正常生活。而40歲時女性乳腺癌的一道坎,建議女性在40歲之後,去做一個乳房造影篩選。

>
高潮必備的潤滑劑裡面都有什麼東西?
高潮必備的潤滑劑裡面都有什麼東西?
<
必看!如何激發女性性欲的技巧!
必看!如何激發女性性欲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