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推薦 » 正文

仿真陽具,妹子的初使用體驗!

愛69情趣用品 369 瀏覽人次 12-30   06:15

某一陣子真的是卵子沖腦吧,非常想插入(平常的陰DI高潮有點空虛),所以立馬網購,一次買瞭兩個,價錢普通(我愛你)。因為我對它不抱期望,覺得陰DAO高潮實在太難瞭,所以我預算沒很高。

仿真陽具,妹子的初使用體驗!

大的那個帶振動,長22cm,寬5cm。小的那個不帶振動,長19cm,寬3.5cm。

先說大的那個,貨到時實在無比巨大 第一次用他不太舒服,感覺太大瞭,拿出來後還有松松的感覺…..雖然是電動的但是也蠻無感的。很快就丟櫃子裡瞭。

小的那個沒有電動,隻有抽插。進去比大的舒服,顯然這個尺寸才人道。發現有點平常愛愛要高潮的feel~就用極高速的手動,實在快抽筋瞭。竟然也高潮瞭。

仿真陽具,妹子的初使用體驗!

後來還有一次,是隔天,不過我就用這幾次而已,大的就不用瞭,既不舒服,又真的很怕松瞭。小的那隻用瞭幾次都挺滿意,之後愛愛是沒有受影響,沒有覺得男友的太小或是自己松瞭。

所以,總結一下~

1、我既沒有要推薦這個大的仿真陽具,也沒有要推薦小的,隻是列出它的尺寸(長19cm,寬3.5cm),讓想購買的人可以有個衡量,強烈建議不要買粗4cm以上的。

2、電動不電動沒有很重要。大部分的電動都跟實際的愛愛不一樣,動的方向頻率都不同。

3、我有陰DAO高潮過,所以知道自己的感覺,發現仿真棒剛好刺激到那個點。所以沒有達到高潮的妹子,可能要自己再摸索一番。

4、之前看到人傢的高潮都是男生快速抽插,所以在過程中可以試試不同速度不同姿勢來找女生酥麻的點。

5、仿真陽具可以體驗女上位,貼著吸盤,自己來扭,控制速率。而且吸盤哪裡都能貼,姿勢超級多耶。

最後,祝福大傢找到好用的按摩棒,大傢的需求可能都不太一樣, 我隻能附上尺寸供參考。讓大傢買來然後好好跟它培養感情,可以在男朋友不在時提供一些慰藉,也祝福大傢性福,可以找到你的速度你的點你的高潮!

>
請給我一個瘋狂刺激的高潮,SM情欲調情套裝玩法講解
請給我一個瘋狂刺激的高潮,SM情欲調情套裝玩法講解
<
如何選避孕套尺寸?選擇合適大小安全套方法
如何選避孕套尺寸?選擇合適大小安全套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