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推薦 » 正文

【科普】令人臉紅的鎖貞操褲文化你知道哪些?

愛69情趣用品 322 瀏覽人次 12-30   06:40

在古今中外的歷史文獻中,關於貞操褲的記載不勝枚舉。甚至很多詩人都留下個關於貞操帶的詩歌。現在的兩性學者也對貞操褲的不斷發展變換進行瞭研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令人臉紅的女用帶鎖貞操褲文吧。

【科普】令人臉紅的鎖貞操褲文化你知道哪些?

在“貞操帶”這個詞匯在國內傳媒上已不再新鮮。5年前趙新為自己“發明”的防止性侵擾的保險內褲申請專利,引發過關於貞操帶的討論。也是在最近幾年,國內傳媒報道瞭多起男性使用野蠻手段強迫女性保持貞操的惡性事件,還有一起女性強迫男性保持貞操的同類事件。而國內性學專傢們卻說:“隨著文明的發展,貞操帶已基本消失。”

有意思的是,當代貞操帶的穿者男性居多。西方國傢出售的貞操帶中,七八成是男用貞操帶;而出售給阿拉伯國傢和日本的貞操帶,幾乎清一色為女用。上網交流穿貞操帶的文章,作者七八成是男性;甚至網上眾多關於貞操帶的小說,女性或同性控制男性貞操帶穿者的內容占七八成。

網上貞操帶使用者調查,回復者中85%是男性。顯然,現在西方使用貞操帶的觀念發生瞭根本的變化,已經失去瞭當年男性在社會——政治意義上統治女性的意味。通常所說的貞操帶發明於十字軍東征時期(11世紀),並沒有實在的證據。歐洲關於貞操帶的直接記載,始於1405年8月28日。

詩人K.吉塞爾這天完成瞭一段關於貞操帶的詩,並畫瞭一張畫。他解釋說:“這是一條佛羅倫薩男人們掌握的沉重鐵帶,鎖閉起來就是這個樣子。”在他詩的其他段落裡,還記述瞭意大利其他生產這種東西的城市:羅馬、威尼斯、米蘭、貝加莫。

【科普】令人臉紅的鎖貞操褲文化你知道哪些?

多數歷史考證者認為,意大利帕多瓦的暴君弗朗西斯科·卡拉拉二世(14世紀末在位)最早使用貞操帶鎖上他的所有妻妾,時間與詩人的記載相符。現在威尼斯博物館藏有的一條貞操帶,即屬於他的王後。

《漢書》卷九十七《外戚傳》記載:漢昭帝時,國舅霍光想讓皇帝隻寵幸皇後並生下兒子,於是左右迎合其意,要求其他嬪妃必須穿上窮絝,並且不得接近皇帝。這裡提到窮絝,指前後均有東西擋住,而且系帶很多的一種內褲,不方便解下。此事發生在公元前1世紀。“窮絝”不過是厚實一些的織物或皮制品。

【科普】令人臉紅的鎖貞操褲文化你知道哪些?

2001年起,在中國各大城市巡回舉辦的“生殖健康與性文化科普教育展”,展出一條晚清中國的青銅貞操帶。可以肯定,中國晚清存在貞操帶是個別現象。如果較為普遍,即使在大戶人傢秘密地有限流行,也會在各種記載中有所透露。

>
【測評 】ManMiao 處女飛機杯,重回初戀的感覺
【測評 】ManMiao 處女飛機杯,重回初戀的感覺
<
【測評 】緊致到銷魂,ManMiao縮陰震動仿真名器!
【測評 】緊致到銷魂,ManMiao縮陰震動仿真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