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推薦 » 正文

如何挑選既情趣又健康的男士內衣?

愛69情趣用品 330 瀏覽人次 12-30   06:50

內褲是和男女性私處接觸最密切的衣物,性感的內褲可以在性生活中增加情趣,讓性愛充滿誘惑力。關於內褲,它裡面的健康學問最多。有調查顯示,現代男性女性每年在購買內褲上的花銷,占其服飾總花銷的1/3。

如何挑選既情趣又健康的男士內衣?

但在穿內褲方面,大傢經常會犯材質選不對、穿得太松或太緊、款式不適宜、不常換洗、一條內褲穿幾年等錯誤。那麼該如何讓選擇合適的合適又有情趣的內褲呢?

1、純棉透氣材質最佳

內褲貼身的皮膚處也幾乎是男性最“嬌嫩”的地方,如果材質不對,會增加摩擦,導致皮膚發紅甚至有刺痛感,嚴重時還會擦破皮膚,容易加重男性常見皮膚病“股癬”(即腹股溝處的一種皮炎)。北京婦產醫院泌尿外科主任馬樂說,陰囊內比腹腔溫度低一兩度,這才是精子比較“喜歡”的溫度。因此,好的男性內褲必須在兩點上“達標”,一是吸水性好,二是透氣性好,否則容易“捂”出問題,導致溫暖多汗的睪丸附近滋生細菌。建議將絲質、萊卡、尼龍、化纖(純聚酯)等材質的內褲從衣櫃中移除,純棉內褲是男性的最佳選擇。

如何挑選既情趣又健康的男士內衣?

2、大小要“量身訂制”

不少男性有時會有睪丸隱痛的感覺,雖然原因可能有不少,但說不準問題就出在內褲太緊上,因為睪丸是個害怕壓力的器官。內褲緊緊貼著,會增加兩腿之間的摩擦,影響走路姿勢。中老年人尤其要選擇寬松舒適的內褲。中國針織協會副秘書長瞿靜強調,適度寬松並不是說越松越好,而是一定要關註自己的身體感受,尋找到適合自己的尺寸。當內褲的大小不會在男性私處起褶皺,又沒有緊貼身體時,就是相對合適的大小。

3、四角內褲更健康

2012年,英國謝菲爾德大學的科學傢發現,穿緊身內褲的男性其精子濃度低於穿四角內褲(即常說的平角內褲)的男性。四角內褲能為睪丸提供相對適宜的溫度,能讓精子質量更有保障。四角內褲的種類也不少,除大小要合適外,建議選擇收口的,長度以略低於襠部一兩寸為宜。有“造人”計劃的年輕人,四角內褲更是首選。

如何挑選既情趣又健康的男士內衣?

4、顏色最好別挑黑的

總的來說,淺色內褲相對較好。《每日郵報》指出,特別是黑色內褲的風險相對較高,因為橡膠促進劑通常被用作質量較差、價格便宜的內褲染料,黑色的內褲可能性更大,更容易造成接觸性過敏。其實,不管是買什麼顏色的內褲,都建議選購信譽良好的品牌,買回傢後一定要在穿之前清洗一遍,以減少化學成分對皮膚的傷害。

5、每天換洗防細菌

有研究顯示,一條臟內褲平均含有0.1克糞便,其中包括大腸桿菌、沙門氏菌等細菌,且正常的清洗過程很難完全清除它們。因此,每天換洗內褲就顯得十分必要。但英國一項調查發現,約1/5的男性做不到每天換洗內褲。這不僅會加重皮膚的瘙癢,更容易引起細菌及真菌感染。清洗時,最好用肥皂手洗,不要和襪子等其他衣物一起洗。

>
【野生肉測】享受激情,司沃康男延時女刺激雙人共震環
【野生肉測】享受激情,司沃康男延時女刺激雙人共震環
<
12月多款新品上架
12月多款新品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