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推薦 » 正文

【野生肉測】MOVO縮陰高潮液:讓我的下面像吃瞭胖大海

愛69情趣用品 354 瀏覽人次 12-30   06:58

前兩天收到的快遞,但是這次不是我使用的,而且送給瞭一個女性朋友,屬於閨蜜或者有些曖昧的女孩吧,她收到以後並沒有太大的意外,因為連衛生巾和暖貼我都替她賣過,她以為的是我想和她用,便拒絕瞭,說還沒到那種地步。

我告訴她是我送給你的,你和你男朋友用吧,不過用完以後可以告訴我一下使用體驗嗎?

她盯著我看瞭好久,

“你還有這種愛好?”

我瞬間大汗,

不是的,是因為這個是趣網送的獎品,但是需要寫一個使用體驗,

她點瞭點頭,答應瞭,說今晚試試,明天給我稿子,

【野生肉測】MOVO縮陰高潮液:讓我的下面像吃瞭胖大海

第二天晚上我收到瞭她的信息,

默默,你的那款產品哪裡可以買到?

怎麼瞭?你要買?

嗯嗯,昨天晚上我穿上瞭性感的睡衣,他被我撩撥的如同一個色狼,他撲向我,撫摸著我的身體,親吻著我身體的每一處肌膚,我身上的每一處神經都被欲望刺激著,

快到主題的時候我拿出你送給我的快感高潮液塗抹瞭一些在小妹妹上,他拿起瓶子看瞭看,然後疑惑的看著我,你怎麼還買瞭這種東西?

【野生肉測】MOVO縮陰高潮液:讓我的下面像吃瞭胖大海

我想體驗高潮,你從來沒有給過我,你隻知道你性欲上來瞭,就來上我。

前戲總是那麼草率的幾分鐘,有過想我的感受嗎?

我激烈地向他說到,可能是我的話傷害到瞭他,他憤怒的扒下我睡衣,粗魯地進入瞭我的身體,我奮力的反抗著,我的力氣要比他小的多,被他壓在身下無力的掙紮,慢慢的我體會到瞭快感,

他的每一次進出都摩擦著我的下體,我漸漸地不再反抗,而是享受瞭起來,這次他很持久,也許是被我出於意料的YD刺激到瞭,感覺下體熱熱的,愛液已經濕瞭一大片床單,隨著時間的推移,我覺得體內有種東西想要出來,快感達到瞭頂點,我終於控制不住,噴泄而出,他被擠出體外,飄飄欲仙的感覺,好舒服。

原來做愛還能這麼舒服,這種快感,我終於體會到瞭。

他愣愣地看著我的下體,感覺不可思議,我竟然潮吹瞭,我羞愧得不敢看他,床單濕瞭很大一片,他咧著嘴笑瞭,又進入瞭我的身體動瞭起來,

啊……

美不可言的感覺,體內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隨著我的呻吟聲他射在瞭我的體內。

事後他問我,舒服嗎?

我依偎在他懷裡點瞭點頭,他溫柔地撫摸著我的頭,“對不起”我以前太自私瞭,以後我會好好珍惜你的

我抬頭吻住瞭他的嘴,沒讓他繼續說下去,長久的親吻讓我呼吸不順,他松開瞭我,我大口的呼吸著空氣,他說,再買一些這個回來吧,我想讓你每晚都能達到高潮。

夜深,我與他相擁而眠。

後來聊天她對快感高潮液的評價很高,

外觀看起來美美噠,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有一種胖大海的味道,

>
12月新品羞羞噠鎖精環高仿水蜜桃,你想要那一個!
12月新品羞羞噠鎖精環高仿水蜜桃,你想要那一個!
<
這種姿勢爽,糕潮不下床
這種姿勢爽,糕潮不下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