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推薦 » 正文

這種姿勢爽,糕潮不下床

愛69情趣用品 389 瀏覽人次 12-30   06:59

我會被問到這樣的問題:有什麼姿勢能夠更加容易達到糕潮。說實話,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感受不同,每個人適合的最佳姿勢也有差異。以下體位不僅有利於雙方互相愛撫摩擦,也有利於活塞運動刺激對方的敏感點,比較常規但容易達到高潮的!

女上位

這個體位本身就很刺激,男性可以看見女性曼妙的身材,在搖擺時晃動的大胸。而且女性可以控制自己想要的速度以及進入的角度和深度。彼此都能比較方便地用手觸碰對方的關鍵部位。

這種姿勢爽,糕潮不下床

特別提醒

不方便用手刺激對方的C點;在一定程度上限制瞭活塞運動的速度和角度,不能深入的進出。

建議

下面的人可以抬高臀部,比如墊個枕頭,或許能解決這個問題。

這種姿勢爽,糕潮不下床

這也算是女上位,女性以M字深蹲上下擺動。男性可以一清二楚看到兩人結合的部位,帶著非常強烈的視覺刺激。這個體位對女性要求比較高,一般體力不怎麼好的坐一會兒就比較累瞭。

坐式背向位

兩人坐在鏡子面前,男性從後面抱住女性,女性雙腿跨坐在男性身上。可以很容易的刺激到ru房和陰di,從鏡子裡看十分火熱。

這種姿勢爽,糕潮不下床

同理,鏡子也可以是放倒在地的,男性用後入位,可以從鏡子裡看到ru房和表情。不過,一般傢裡的鏡子都不太方便放到在地,有條件的可以去情趣酒店看看。

女性想要獲得高潮比男性要難上許多,除瞭身體的刺激,心裡的感覺也十分重要——要感覺到你體貼她,愛她,夠溫暖,才會漸漸投入其中。

搖籃式體位

這個體位,讓兩人面對面坐著,能夠相互擁抱著。操作時,以連接的部位為軸心,前後左右輕柔搖擺。適合兩人親吻彼此,愛撫背部,女性能從中感覺到溫暖。

這種姿勢爽,糕潮不下床

俯臥背向位

俯臥背向時男性可以親吻的耳朵、頭頂,握住她的手,在她耳邊說一些甜言蜜語,或者輕咬對方的耳垂,在耳邊輕輕吹氣,會讓她十分陶醉,全身酥麻無比的。

這種姿勢爽,糕潮不下床

彩虹橋式

男性盤腿而作,公主抱的姿勢和女性結合。女性雙手抱住男性的肩頭,惹人憐愛。兩人腰部自然扭動。這個體位可能對男性的體力要求比較高,對女性的身材也有要求,畢竟如果太胖瞭,抱起來也吃力,女性也會覺得肚子上一坨肉不好意思。

這種姿勢爽,糕潮不下床

要共同高潮實際上是非常不容易的事兒,大部分情況男性已經高潮瞭,女性還沒達到,因此,有些體位就是專門針對女性的敏感點的,有助於兩人共同迎接高潮。

後入式

這個體位除瞭可以進入更深,帶來更強的刺激外,男性會覺得如此進入女性更加緊致,而且進入的角度也與女性的身體構造比較貼合,女性也比較容易擺動自己的腰部,找到自己的敏感點。

這種姿勢爽,糕潮不下床

對於愛美的女性,這個體位也不用控制表情“猙獰”。但表情真的是性愛中的調情劑,很多覺得害羞的女孩子,可以多和伴侶溝通,嘗試坦然面對。

建議

有些人很討厭後入式,他們有的覺得兩人距離太遠,不方便溝通。那麼男性可以盡量身體緊貼或環抱女性,通過改變女性臀部的高低來改變進入角度。

跨肩正面體位

這個體位其實比較常見,女性兩條腿跨在男性肩膀上,男性上半身推進時,使女性的腰部騰空進入得更深,這個體位讓男性更容易搖擺腰部,兩人還能在高潮來臨時深情對望。

這種姿勢爽,糕潮不下床

吊橋式體位

女性仰躺,男性采用跪姿,雙手扶住女性的腰部,支撐女性腰部上抬。女性的恥骨因為上抬能讓丁丁較容易的刺激到G點,女性也更容易扭動腰部,自主去找到舒服的角度。如果覺得這個動作稍微有些費力的,可以用枕頭、體位道具等幫忙。

這種姿勢爽,糕潮不下床

對坐式

面對面坐著,雙手向後伸直支撐上半身,丁丁堅挺時這個樣子很容易刺激到G點,而且雙方都可以同時向前懟,讓彼此的私處貼合更加緊密。面對面也更容易想對方表達自己是否舒服,是否需要調整。

這種姿勢爽,糕潮不下床

說瞭那麼多,最後總結一下,大傢可以多多嘗試不同的姿勢和花樣,在嘗試的過程中充分溝通,試著聊聊彼此喜歡的體位、前戲、親吻方式等,瞭解對方的喜惡,才能愉快地享受性愛。

>
【野生肉測】MOVO縮陰高潮液:讓我的下面像吃瞭胖大海
【野生肉測】MOVO縮陰高潮液:讓我的下面像吃瞭胖大海
<
避孕套有哪幾種類型?使用時要註意哪些事項?
避孕套有哪幾種類型?使用時要註意哪些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