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推薦 » 正文

女人為什麼難以高潮?看瞭你就知道瞭!

愛69情趣用品 334 瀏覽人次 12-30   07:07

最近有姑娘來找色色,說自己愛愛時註意力不集中老走神,男朋友非常不滿,可是她就是沒辦法投入,因為她每次都沒有糕潮,所以一愛愛就想趕快結束……

女人為什麼難以高潮?看瞭你就知道瞭!

其實,糕潮這件事,真的需要自己去努力爭取!這次色色又和大傢來談談這個老生常談的問題。

女性糕潮是怎樣一種體驗?

糕潮本質上就是快感的累積到一定程度的釋放,這裡有一段《婦產科學》上對女性性糕潮的敘述:

1、伴隨性糕潮到來,蔭道和肛門括約肌發生不隨意的節律性收縮,約 3-12 次,由強到弱逐步消失,子宮也發生收縮和提升,同時伴面部扭曲、全身痙攣、呻吟、出汗及短暫神智迷惘。

女人為什麼難以高潮?看瞭你就知道瞭!

2、全身許多部位均可出現性紅暈。心率加快到100-180次/分鐘,呼吸達40次/分鐘,收縮壓升高30-80mmHg,舒張壓升高20-40 mmHg。

3、性高潮隻持續數秒,在短暫時間裡通過強烈的肌肉痙攣使逐漸積累的性緊張迅速釋放。心理上感受到極大的愉悅和快感。

大部分時候,你有性趣也有需求,對方技術好又賣力,你的身體也很興奮(外部腫脹、蔭道充分潤滑),可是你要麼糕潮一直不來,要麼根本就沒糕潮。那麼,究竟是什麼原因讓你無法糕潮呢?

女人為什麼難以高潮?看瞭你就知道瞭!

大部分情況是女性性功能障礙:

1、境遇性障礙——這種情況糕潮是有條件的,比如在自薇時能夠達到高潮,而在愛愛時卻不能;

2、完全性障礙——是指女性在任何情況下、與任何性伴侶都從來不能達到糕潮。

其中,很多女性都是第一類。而性功能障礙是身、心兩方面因素或由二者共同引起:

身體因素:神經性因素、婦科及泌尿系統疾病等可能會對性功能造成影響。一些內分泌系統疾病,比如糖尿病,也會造成女性性功能障礙。

{{Q1319}}

心理因素:比如來自成長傢庭和先前兩性關系中的人際影響、當前伴侶關系的和諧程度、對性的消極態度和偏見等。現代生活壓力大,人很容易焦慮,在愛愛中也不能幸免。雙方不能互相體諒、擔心自己表現不佳、無法專註……

女人為什麼難以高潮?看瞭你就知道瞭!

有身心問題,要記得找醫生;沒問題,也得不斷提升自我修養。這裡給大傢一些一般性的建議:

1、學習有關性的基礎知識和技巧;

2、運用自己想象力,將自己的各種感官投入到美妙的性幻想中,還可以用音樂或愛情動作片助興;

3、和伴侶聊聊這個事,獲得對方的支持與理解,畢竟要是你不能好好享受,久而久之對方也能感覺到你的失望。

其實,妹紙們不妨想象一下,自己可以像男人一樣主動出擊、掌控局面,是不是還有點小激動呢?你會追求更多的主動權,更淋漓盡致地體驗和釋放!這種力量並非來自男人,而是來自你自己!不能把自己的糕潮完全寄托在男人身上!

女人為什麼難以高潮?看瞭你就知道瞭!

如果你自己不付出努力,不去用心體會自己的感覺,不去引導伴侶如何正確地愛撫和刺激,那怎麼能要求對方做到百分百的讓你滿意呢?!

>
【肉測】捏一捏揉一揉,久愛大屁股夾擊更舒爽
【肉測】捏一捏揉一揉,久愛大屁股夾擊更舒爽
<
在使用安全套的時候一定要註意這8個常識
在使用安全套的時候一定要註意這8個常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