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推薦 » 正文

不可描述的另類套套,給你來點新鮮的!

愛69情趣用品 301 瀏覽人次 12-30   07:18

冬天瞭,好冷1過去幾個月最瘋狂的大概就是房事,呃不,房市瞭……

首套辛苦,二套豪賭,買房得辟谷,炒房怕套住。一個字:套!

這次呢,雲雨師就來說說各種各樣的套。如果你隻知道中央一「套」,還算老司機嗎?也算,不過是光占個老的那種。

那除瞭中央一套,還有哪些精彩內容呢?

中央二套:怕過敏,換材料

有的人對天然乳膠過敏,這基本上就告別乳膠避孕套瞭。乳膠過敏主要是由乳膠中蛋白過敏原引起的,對於過敏體質的人,中央一套不行還可以換二套。

二套就是以聚氨酯為原材料,代替瞭乳膠材料。

不可描述的另類套套,給你來點新鮮的!

聚氨酯就是常說的 PU,一種有機高分子材料。特點就是強度高、致密性高、生物相容性度高。雖然聚氨酯的彈性還無法達到天然乳膠的水平,但由於以上特點,可以做得更薄。

中央三套:舌尖上的咬套

咬是一種更親密的性行為,不會懷孕,但咬並不是百分百安全。隻要有體液接觸就有感染的可能,何況口腔黏膜很容易破,牙齦也容易出血。

什麼淋病啦、梅毒啦、生殖器皰疹啦、HPV 病毒啦……真的會病從口入噢。

不可描述的另類套套,給你來點新鮮的!

你說用一般的避孕套口交行不行?也不是不行,但是……滿嘴橡膠味真的好嗎?

中央三套上一般有可食用的潤滑液,這樣就不會感覺到橡膠的苦澀味,還有蘋果、哈密瓜、檸檬、草莓等不同口味可以挑選,總之就是覺得自己都變得清新起來瞭。

地方一套:隻套一個手指的指套

指交套是戴在手指上的套套,使用指交套的都是講究人兒,它最大的好處是幹凈、衛生、安全。

並不是把手洗幹凈就能安全指交瞭,手指上的有害微生物、病毒可能被帶入陰道;另一方面陰道內也有可能存在有害微生物或病毒,可以通過手上的傷口進入人體。

不可描述的另類套套,給你來點新鮮的!

指套的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和中央一套幾乎一樣。最大的不同是……你有十根手指可以選擇。

除瞭常規的乳膠材料,還有用矽膠做的指交套。矽膠的指交套,表面設計通常比較凹凸奔放,可以帶來額外的刺激,清洗後還能反復使用。

女性頻道:女性專用的套套

男人的丁丁可以上套,女人的陰道也可以。

女用套套通常是聚氨酯材質,不易過敏,強度更高,更重要的是女性可以掌握更大的主動權,真是揚眉吐氣。

不可描述的另類套套,給你來點新鮮的!

再來一套:啥?隱形套套?

隱形避孕套,也叫液體避孕套,並不是真正的套套,它的真身是陰道殺精劑。

殺精劑用在陰道裡面,既看不見又不影響性體驗,就有瞭“隱形套套”之稱。

不可描述的另類套套,給你來點新鮮的!

不過殺精劑的成功率隻有 70% 左右,而且會破壞陰道或直腸的上皮細胞,導致感染 HIV 和其他性傳播疾病的風險更高。

所以,不建議大傢去嘗試這種隱形套套。

中央一套雖然不夠精彩,但值得表揚,安全第一嘛。正確使用安全套爭取“百公裡無事故”,就是負責任的司機。

希望今這幾套能給你更多的選擇,在安全的基礎上,換個頻道,換個視角,追求新鮮的體驗,老司機可以多幾套。

>
【測評】就這麼爽,久愛超逼真美女發音飛機杯!
【測評】就這麼爽,久愛超逼真美女發音飛機杯!
<
功能多、評價又好的飛機杯有哪些?
功能多、評價又好的飛機杯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