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話題 » 正文

傢庭主婦的刺激玩法讓小鮮肉欲罷不能

愛69情趣用品 398 瀏覽人次 12-30   07:40

講述人檔案:

稱呼:小旭

年齡:23

職業:汽車銷售

背景:帥氣的小旭剛大學畢業沒多久,現在一傢汽車4s店做銷售,沒有固定女友

說實話,像我這種大學剛畢業的小男生,又有幾個女生願意真的沖著結婚跟我交往的?不是嫌棄我沒車沒房就是說我工作不穩定,所以我一直很看得開,對於女人也從來不強求,靠著自身的外在條件身邊也沒缺過女人,跟已婚的傢庭主婦倒是第一次,那次的記憶太難忘瞭。

傢庭主婦的刺激玩法讓小鮮肉欲罷不能

其實那個主婦就在我出租房的隔壁,這個小區的環境還是比較高檔的,我個人好面子,在租房上從來都不吝嗇。剛搬到出租房的時候隔壁的她就打開門來跟我打招呼,當時隻覺得這個30出頭的女人有一種特別的韻味,並不敢再妄想下去。有一次乘電梯的時候碰到她就要瞭我的微信,我也沒多想。但回到傢之後就收到瞭她熱情的詢問。

就這樣我才瞭解到她是一個傢庭主婦,老公因為經常出差,所以幾乎都是她一個人在傢,知道這些之後,我就知道機會來瞭,因為我知道這類女人都是非常空虛的。一開始我並沒有直接表露自己的想法,而是想辦法去接近她,等時機成熟瞭,我已經完全放開瞭自己,不時和她打情罵俏開開黃腔,而她也不介意,有時候比我還瘋狂,兩人很快就打得火熱。和她聊天的同時,我發現她個性熱辣且直爽,在聊天的時候,她經常能令我想入非非。

傢庭主婦的刺激玩法讓小鮮肉欲罷不能

終於有一天她主動約我明天到她傢裡,還說鑰匙她已經放在門口的墊子下方讓我自己開門進去,我當時既興奮又忐忑不知道她到底玩的什麼花樣,當我真的在門口的墊子下找到瞭鑰匙小心翼翼的打開瞭主婦的大門進屋關門這一系列的動作都沒有人回應我。我當時覺得自己被騙瞭還是怎麼著,於是我邊叫著她的名字邊往裡屋走,聽到有人嗯嗯的哼唧的聲音,我壯著膽子往聲音發出的臥室走去,赫然發現她自己穿戴好瞭SM的道具在床上等我!

以前都隻在AV片裡才看到的場景一下子讓我欲望噴張,我看著那紫色的乳貼閃著光亮,眼罩和嘴塞也已經準備好瞭,手銬和腳銬也戴好瞭隻是沒有被束縛,手拍和連接帶以及潤滑油都在床上整齊的放著,她好像聽到我過來瞭,於是嗯嗯得更厲害,身體也開始扭動瞭。

傢庭主婦的刺激玩法讓小鮮肉欲罷不能

我咽瞭下口水,開始用她準備好的手拍挑逗她,我畢竟還是生手,經不起太多的誘惑,拿起連接帶束縛住她的手腳就再也克制不住自己瞭。那真是一場視覺和感覺上的雙重刺激,那天我竟然一連來瞭3次!!最後床上一片狼藉,我隻是解開瞭她手腳的束縛就匆匆的離開瞭。回到隔壁自己傢中,我內心仍然不能平靜,以後每次她老公出差她都會約我去她傢裡。

  這種SM帶來的快感幾乎讓我沉淪,經常第二天全身酸痛,我知道這樣的女人是因為寂寞,並不是對我放瞭真的感情,但我怕自己陷入一場不倫中,於是我在沒有告知她的情況下拉黑瞭她的微信也迅速的搬傢瞭。一場遊戲一場夢,玩得起放得下,但通過她我現在自己也開始購買束縛的工具,希望尋找到下一個可以帶給我非凡體驗的女人。

>
男性要警惕:這些人絕不能用超薄安全套
男性要警惕:這些人絕不能用超薄安全套
<
凌晨兩點無意被隔壁聲音吵醒,合租半年,才發現室友真面目
凌晨兩點無意被隔壁聲音吵醒,合租半年,才發現室友真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