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話題 » 正文

妙齡少女的苦惱:從未有過高潮怎麼辦?

愛69情趣用品 316 瀏覽人次 12-30   07:41

講述人檔案:

稱呼:美美

年齡:26

職業:花店店主

背景:結婚2年性生活中沒有感受到高潮,也不好跟老公開口,也在努力想各種辦法

我和老公結婚有兩年瞭,夫妻之間的感情一直以來都很好,也許在外人看來,我是一個很幸福的女人。他對我關愛,而我對她體貼。但是隻有我知道,總覺得欠缺瞭點什麼。為此我也咨詢過專傢,她告訴我女人高潮本來影響的因素也很多,還跟心理和生理的狀態有關。

妙齡少女的苦惱:從未有過高潮怎麼辦?

我沒懷疑過老公的能力,畢竟每次老公的時間都在10分鐘左右,專傢還是一再的建議我跟我老公要明說,並且這個事情是兩方都要努力的,但我還是沒有告訴老公,我開始查看一些偏方,希望通過食療來改善,卻一直沒有效果。

我還是把這件事情告訴瞭我閨蜜,我閨蜜聽瞭笑嘻嘻的望著我說過兩天送我個禮物。果然我沒兩天都收到瞭包裹,打開一看白色的包裝盒裡面是個紅色小瓶子,我並不知道這個是什麼東西,想著可能是閨蜜送我的那個禮物,就打電話問她,她笑嘻嘻的說房事前幾分鐘擠一點瓶子裡的東西塗抹到陰蒂和陰道裡,就能讓我有前所未有的體驗。

我將信將疑的照著閨蜜說的,悄悄的背著老公塗抹瞭,然後去挑逗老公。老公果然經不起我的挑逗,很快便回應瞭我。這時候我開始覺得有些神奇瞭,我覺得那裡熱熱的,不一會會就濕瞭,老公趁機把我壓在瞭身下。這次的感覺果然不一樣,覺得自己特別的敏感,老公隨便的一個動作我都覺得腦子一片空白,像飛到雲端上的無力與自在,我忍不住的痙攣——我竟然高潮瞭。

妙齡少女的苦惱:從未有過高潮怎麼辦?

事後老公也覺得很驚喜,不停的問我是怎麼回事,我就把那個紅色小瓶的事情跟老公說瞭,我以為老公會生氣覺得我是嫌棄她無能,沒想到老公很開心的說居然有這麼神奇的東西,還熱心的幫我查瞭下安全性一類的,說是沒問題後他自己居然也去買瞭針對男性延長時間的噴霧,說是再久一些能給我更多的高潮與快感。

我很感動,早知道就應該早點告訴老公一起商量一起解決,現在每次老公的時間一定會超過半小時,我常常覺得體力都快跟不上他瞭,他卻好像越來越滿意,現在一到晚上我倆都離不開這些噴劑瞭,這些小瓶子成瞭我與老公的房事調劑,讓我更喜歡上做愛,也懂得享受愛的歡愉瞭。

>
嫁給色情狂老公:我從保守到放蕩
嫁給色情狂老公:我從保守到放蕩
<
結婚10年,我一步步讓老婆沉迷情趣用品
結婚10年,我一步步讓老婆沉迷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