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話題 » 正文

結婚10年,我一步步讓老婆沉迷情趣用品

愛69情趣用品 549 瀏覽人次 12-30   07:42

講述人檔案:

稱呼:黃先生

年齡:38歲

職業:銷售經理

背景:結婚10年,不斷用情趣用品與老婆保持著房事上的新鮮感,夫妻生活和諧

我跟老婆都是屬於比較愛玩的人,生活上各種玩啊,也包括房事上多采用點好玩的方法。這次出去遊玩,我就帶著新買的一套紫色的50米內都可以控制的跳蛋,準備好好為老婆服務。到瞭度假村,下榻的是湖景房酒店,環境不錯,依偎在一起看看湖景極為愜意,不過……我倆一個眼神的交鋒,她就知道我接下來準備做什麼瞭!

結婚10年,我一步步讓老婆沉迷情趣用品

我老婆雖然也有35歲瞭,但身材一直保養得都不錯,說是我給瞭她充分的滋潤她才能顯得年輕,我輕輕抱起老婆到瞭床上,褪下瞭她的外衣拿出瞭放在床頭上的跳蛋,老婆很配合的用身體迎合著我。我一開始不著急用直接刺激老婆的小豆豆,而是先用低頻刺激胸部啊什麼的敏感帶,然後配合親吻耳朵和脖子。慢慢老婆的反應從細眉微蹙到唧唧喔喔的小聲呻吟,我就開始刺激更敏感的蜜園。

這麼多年的經驗下來,發現我老婆的敏感點還有一個地方,就是會陰,說實話敏感程度一點不比蜜園差,甚至更強!抵住那裡振動就行,另一手撩撥她的胸部,這樣邊刺激邊看老婆欲仙欲死的表情實在是太享受瞭。我個人是不喜歡用人造潤滑油,因此我會想辦法延長前戲的時間讓老婆有更充分的準備,然後慢慢的讓老婆適應這款玩具的大小,等到老婆是呻吟聲明顯快到臨界點瞭。我也加入瞭戰鬥。雙人共震的就是有這點好處,可以兩人同時享受,我套上玩具也慢慢的放瞭進去。

結婚10年,我一步步讓老婆沉迷情趣用品

訣竅是前面一定要慢慢來,不要急著抽動,因為裡面還塞著跳蛋,對老婆來說也是一個過程,因為玩具是套在男根上的,一定程度也是可以有延時的效果的,一邊感受著跳蛋的震動,一邊是老婆緊致的飽滿的雙重感受,這對於男人來說也是一場難忘的體驗。

我覺得要讓老婆達到高潮還是比較容易的,我們本來就有10年的磨合瞭,後來又有情趣用品的調劑,我跟老婆的房事一向很和諧,即便是老婆在生產後,我們也堅持在使用,其實是有一定練習縮緊的效果的。不過一開始我也經歷瞭老婆並不是很願意,或者不放松,這個隻能靠實際行動去證明這是一場非常美妙的過程,慢慢老婆也就沉淪瞭。

>
妙齡少女的苦惱:從未有過高潮怎麼辦?
妙齡少女的苦惱:從未有過高潮怎麼辦?
<
跳蛋的遙控器被撿到怎麼辦?
跳蛋的遙控器被撿到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