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話題 » 正文

早戀、早孕、早婚,該幹的不該幹的都幹瞭後該怎麼辦?

愛69情趣用品 352 瀏覽人次 12-30   07:43

我一直都不是一個叛逆的人,父母眼中我乖巧懂事,親戚眼中我沉默內向,同學眼中我木訥無趣,然而當遇見愛情之後,我才知道,我一直都是一個叛逆的人。

早戀、早孕、早婚,該幹的不該幹的都幹瞭後該怎麼辦?

2009年,我在網吧偶遇瞭我現在的老公,那時的我隻有17歲,被衛校的同學拉著生平首次進入瞭網吧。

愣頭青一樣的我站在櫃臺前渾身不自在。他站在櫃臺裡面,聲線柔和的與我同學交談瞭幾句,感覺幾人都是朋友,然後就聽到同學推瞭我一把說:“開三臺,她才來城頭,是我們班的插班生,為瞭促進感情我們今天帶她來你這裡玩玩”。

是的,我是一個鄉巴佬,才從農村來到城裡,第一次獨自住校,第一次進入網吧。什麼對我來說都是新奇的,就像站在櫃臺裡面的他,略微昏暗的燈光下,他消瘦臉頰和被方框眼鏡擋住一半卻依舊溫和的眼睛,莫名的讓我的心一跳。

不知道你們是否相信一見鐘情,然而在那一瞬間,我知道,我即將早戀瞭。

他不帥,也不是太高,但是僅僅隻是站在那裡,僅僅隻是微笑,僅僅隻是聲音,我就能很明確的知道,我喜歡他!

那一瞬間,我不知道怎麼瞭,從來內向害羞的我,居然趴到瞭櫃臺上,一把按住瞭他的肩,有些口吃卻堅定的說:“你、你叫什麼名字!”

早戀、早孕、早婚,該幹的不該幹的都幹瞭後該怎麼辦?

之後我瞭解到,他比我大六歲,未婚,而且沒談戀愛,傢裡沒什麼錢,那傢小網吧還是和朋友一起借錢來開的。但這些在我眼中什麼都不算,我覺得什麼都比不上讓他成為我的人更有意義。

每天下午下課後我就會去他的網吧找他,有時候他在有時候他不在,也不是明目張膽的說什麼追求什麼的,隻是每天都想去看看他。

記得有人說過,如果理發店有你喜歡的理發師,你就會常常想去剪頭發。如果飲品店有你喜歡的飲品師,你就會常常流連飲品店。愛屋及烏,就是這個道理。

來來去去我們認識瞭近一年的時間,在十八歲的一個夏天,在我們正式確定戀愛的那一天,我把自己交給瞭大我六歲的他。

然後,我搬出瞭寢室,和他住在瞭一塊。

那個炎熱而又瘋狂的夏天,除瞭上課,我們基本上整天黏在一塊。然後,夏天結束瞭,我也懷孕瞭。

孩子來的那麼觸不及防,說實話,當時我也慌瞭手腳,畢竟我才十八歲,畢竟我還在讀書。我隻能依靠他。告訴他我懷孕之後,萬萬沒想到的是,他沉默瞭很久問瞭我一個問題:“你介意在18歲時就把自己以後的人生全部交給我嗎?”

然後我頂著父母的謾罵,親戚的閑言閑語,同學的冷嘲熱諷,休學一年與他先在他老傢辦瞭酒席,然後將孩子生瞭下來。

是個女兒。

他父母一開始也是覺得我是個浪蕩不堪的女孩子,畢竟哪傢好女娃會這麼早就和男人搞在一起,雖然這個男人是他傢兒子。整整在孩子出生前一個月,都沒能給我什麼好臉色看。

早戀、早孕、早婚,該幹的不該幹的都幹瞭後該怎麼辦?

還好,老公雖然沒什麼大的出息,卻是真的對我好。

這麼多年過去瞭,依舊如初的對待我,而我的父母也在時間的撮合下,與我冰釋前嫌。閑言碎語依舊還有,但那又能怎麼樣?我有個可愛的女兒,還有個疼人的丈夫,雖然我們早戀、早孕、早婚,可我現在很幸福。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簡單的幸福也是幸福。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拿到古代去我這年齡生孩子根本不是事兒。當然,如果當初我太過在乎閑言碎語,現在我的人生或許會是另一個樣子,但是我並不後悔做出這麼一個決定,有舍才有得,得到和失去是一種偶然也是一種必然,放不下便得不到。

>
跳蛋的遙控器被撿到怎麼辦?
跳蛋的遙控器被撿到怎麼辦?
<
想不到我隻是他寂寞時的一味解藥
想不到我隻是他寂寞時的一味解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