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話題 » 正文

電話做愛3年,我隻能靠這種方式維持性福

愛69情趣用品 434 瀏覽人次 12-30   07:44

講述人檔案

稱呼:丹丹

年齡:26

職業:微商

背景:3年前老公因為工作關系要調動到異地,情趣用品大大穩固瞭她和老公的婚姻

新婚不到半年,我老公異地的調動通知就下來瞭,雖然是因為升級的調動,興奮之餘,不免開始擔憂,和老公在一起生活不到半年,感情正好,這一去就是三年,分居兩地,老公正處壯年,我和他對夫妻生活都非常渴望,這一開分不知道他會遇到什麼挑戰和誘惑。

雖然老公知道我內心有一些憂慮,在那幾天,經常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他抱著我在枕邊一再向我保證,他的心裡隻有我。再說瞭,兩個城市也並不遙遠,他隨時都可以來看我。

電話做愛3年,我隻能靠這種方式維持性福

就這樣老公踏上瞭去外地的道路,但是每到晚上,和老公通話,無限的思念總會緊緊抓住我的心,老公一次又一次地低聲呢喃:“我真想你呀。我又何嘗不是呢?而且,讓我難為情的是,和老公近半年的夫妻生活,也開發瞭我作為一個女人的最原始的欲望,這是老公原話,真是一點不假。

性愛和所有讓人感到開心刺激的事情是一樣,會讓人成癮,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傢裡,總是懷念老公的懷抱已經雙唇,想要他在漆黑的夜裡給予我安慰!

當得知老公有假期來探望我的時候,我簡直開心得飛起來!一進房門,把東西往床上一扔,我們就互相擁抱在一起,激烈地親吻著,互相探索,幾乎窒息,無限的情話在那時候全部化作瞭溫柔的眼神。後來我們都忍不住在對方身上探索,畢竟忍瞭這麼久我們再也不矜持瞭!瘋狂的熱吻,急不可耐的撕扯著衣服,到赤裸相對,一次又一次,一浪又一浪。後來我和老公都癱軟在床上動也不能動……

完事後老公才興奮的跟我說給我帶瞭禮物,我拆開一看忍不住的臉紅瞭,這顯然是一件女性的自慰用品,我雖然之前沒接觸過,但多多少少還是知道的。頓時覺得這紫紅色的外觀特別的刺眼。老公卻笑嘻嘻的說這是個好東西,並且打開瞭開關在我身上遊走,我剛經歷瞭高潮現在正是敏感的時期,很快我就又有瞭感覺。老公就在我耳邊小聲的說以後想他的時候就有辦法瞭……接著他說瞭什麼我完全已經聽不到瞭,隻覺得隨著玩具的伸縮和震動在我體內掀起一陣又一陣的高潮。那次我幾乎暈厥過去。

電話做愛3年,我隻能靠這種方式維持性福

以後老公在外地的日子,每當我想要老公的時候,老公就在電話的那頭說著一些調戲我的話語,叫我拿著他送的禮物按照他說的去做,每一次都是滿滿的滿足。不久後我也在網上買瞭一個“禮物”——飛機杯送給我老公,這樣我和老公一邊用電話做愛,一邊各自用著玩具來發泄。

老公在上個月已經調回來與我團聚瞭,但老公仍然堅持送我各種“禮物”,看著這些玩具我已經沒有最初的臉紅瞭,反倒感謝老公,想瞭個這麼好的方式來穩定住我們那3年的婚姻。

>
想不到我隻是他寂寞時的一味解藥
想不到我隻是他寂寞時的一味解藥
<
2000塊買來的媳婦,新婚當夜發現她竟然不是處女
2000塊買來的媳婦,新婚當夜發現她竟然不是處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