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話題 » 正文

2000塊買來的媳婦,新婚當夜發現她竟然不是處女

愛69情趣用品 377 瀏覽人次 12-30   07:45

幾年前,父親從外地帶回來瞭一個年輕女人,對外宣城是朋友的女兒,其實是用兩千塊在一個非常窮困的地方買回來當我媳婦的。

我是個瘸子,小時候貪玩摔斷瞭腿,被截瞭肢。初中之後也沒繼續上學,雖然學瞭一門不用到處奔跑就能謀生的修鐘表手藝,然而因為身體殘疾的原因,導致現在年近30還沒娶妻。我沒想過父親會從外面專門為我買個媳婦回來。大概也是擔心我們傢會絕後吧。

女人有些戰戰兢兢的在我傢住瞭下來,沒辦酒席也沒辦理結婚證。父親為我挑瞭個好日子,就在傢裡立瞭幾隻紅燭,把女人送進瞭我的房間。

2000塊買來的媳婦,新婚當夜發現她竟然不是處女

說實話我是有些緊張的,女人雖然算不上漂亮,但長得幹凈,身材也很飽滿,這讓近30年沒碰過女人的我有些如饑似渴。然而在與她交合的一瞬間,即使是再沒經驗的我也感覺到瞭她並不是第一次。這就像一盆冷水從頭將我淋到尾。

或許有人會覺得,你自己都找不到媳婦,好不容易買來個媳婦你就將就用吧。也是因為這樣,我忍住心裡的不適,接納瞭她以我的妻子的身份呆在我身邊。然而這件事就像一根刺,深深嵌進我的內心深處。

一個月後,她懷孕瞭。可是,我並不覺得那個孩子是我的。我問過父親,是從哪裡買來的她,她在那邊是做什麼的。然而她老傢是一個極度貧窮的地方,她是主動被賣出來的。

女人知道我懷疑她,也向我表示過孩子絕對是我的。她以前生活窮苦,新婚夜沒出血可能是以前苦力活做太多不小心弄破瞭,並表示我絕對是他第一個男人。

2000塊買來的媳婦,新婚當夜發現她竟然不是處女

或許她以前生活過的很不堪,我應該理解理解她,然而我依舊不是太相信,一想到孩子可能不是我的,就讓我煩躁不安。這件事情就像一個定時炸彈,隨時都可能在我心裡爆炸,然而現在我正在考慮,究竟要不要去做產前親子鑒定。或許我應該學會相信她,或許孩子真的是我的。

>
電話做愛3年,我隻能靠這種方式維持性福
電話做愛3年,我隻能靠這種方式維持性福
<
老婆出軌不止一次,是該離婚還是繼續生活?
老婆出軌不止一次,是該離婚還是繼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