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話題 » 正文

老婆出軌不止一次,是該離婚還是繼續生活?

愛69情趣用品 383 瀏覽人次 12-30   07:45

你好,這些事情太過難以啟齒,活瞭五十多年,身邊朋友親戚都說不得這個事,丟臉。隻能在網絡上尋找一下答案。

我和老婆二十歲時結婚,至今已經結婚三十多年,三個孩子,最小的一個也有十五歲瞭。第一次發現她出軌已經是二十多年前瞭,當時因為沒有抓住什麼把柄,也沒真實看到,隻是聽同村的朋友總是說她和誰誰誰在一起,心裡雖然煩躁,但我也隻是言語上警告瞭她一下,隨後沒過多久我就帶著她一起去城裡打拼。

老婆出軌不止一次,是該離婚還是繼續生活?

來到城裡很長一段時間,我們相依為命,感情很好,很快便有瞭第二個孩子。

孩子4歲時,我發現她頻頻的和一個男人見面,這一次我沒忍住,和她打瞭一架,然後她離開瞭。我要工作,傢裡又有兩個孩子,她走瞭便沒人照顧。或許是擔心孩子吧,過瞭一天,她就自己回來瞭,哭著說和那個男人其實並沒有任何不幹凈的關系,隻是朋友。

雖然有些不信,但想到孩子,想到畢竟結婚這麼久瞭,想到她平時也是個很好很顧傢很會生活的女人,便又一次接納瞭她。

又過瞭幾年,第三個孩子出生瞭,孩子慢慢長大,中間雖然大吵小吵無數,但從沒想過離婚。

然而在去年,她在老傢照顧三女兒上初中,偶然聽女兒說有叔叔經常開車來接她放學,還常常來傢裡住,抽瞭個空,我悄悄回瞭趟老傢守在暗處,終於捉住瞭現場!

老婆出軌不止一次,是該離婚還是繼續生活?

她走在一個高大的男人旁邊,一臉小女人樣,左手邊赫然還站著我和她的小女兒。

三個人在一起就像一個真正的傢庭一樣!我如遭雷擊!

我老瞭,已經沒有勇氣沖上前去與她大吵大鬧,我丟不起這人!現在我依舊沒有挑破這層紙膜,隻是心裡太過悲傷,我一天起早貪黑的賺錢,賺錢養傢,養她,她為何要幾次三番的給我帶女帽子?!

現在我究竟是和她離婚還是就這樣過下去算瞭?離婚後讓子女和親朋好友知道瞭,想想就覺得丟人啊。請幫我出出主意吧,我真的亂如麻瞭。

>
2000塊買來的媳婦,新婚當夜發現她竟然不是處女
2000塊買來的媳婦,新婚當夜發現她竟然不是處女
<
既震驚又尷尬,小姨子給我看假陽具!
既震驚又尷尬,小姨子給我看假陽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