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話題 » 正文

既震驚又尷尬,小姨子給我看假陽具!

愛69情趣用品 396 瀏覽人次 12-30   07:45

講述人檔案:

稱呼:強哥

年齡:40

職業:私營老板

背景:老婆36歲,性欲旺盛,自己身體有點吃力

那次是周末約瞭小姨子帶著我傢小孩去她傢玩,誰知道我老婆的姐妹臨時把她叫瞭出去,她就叫我自己帶孩子過去。到瞭小姨子的住處才知道,她剛和男朋友分手,所以傢裡也隻有她一人。

小姨子其實也30歲, 不過一直沒結婚,男朋友換瞭好幾個,交往得最長的時間也就1年多。看著小姨子保養得白皙的肌膚,幾乎完美的身材,我實在搞不明白為什麼小姨子還不打算穩定下來。

既震驚又尷尬,小姨子給我看假陽具!

正當我在安慰小姨子的時候,我傢的小孩不知道從哪裡翻出來一根假陽具,小姨子當場就驚慌得叫瞭起來,耳朵根都紅瞭。我一把奪過小孩手裡的陽具,讓小孩去另外的房間之後,才把手裡的這個巨大的玩具還給小姨子。當場我跟小姨子都愣在瞭原地,小姨子忙不擇詞的說因為剛分手所以需要發泄什麼的,我越聽越覺得腦子發熱,下半身都要硬起來瞭。

小姨子也好像突然冷靜下來瞭,開始試著轉移話題問我老婆的近況,不知道是不是剛剛太過刺激的畫面還沒散去,小姨子居然直接問起她姐姐最近的性欲是不是很強烈。說是她新買瞭一個玩具可以解決下30幾歲女人都面臨的問題,還說玩具沒拆封,趕緊就去裡屋抱著一個小盒子,領瞭我的兒子就出來幾乎是把我往外推的送出瞭門。

到傢後老婆還沒回來,兒子吵著要去找同學玩,就剩下我一個人在傢,我小心翼翼的打開小姨子說是給我老婆的盒子,裡面居然是那個假陽具的升級版,帶電源看上去就很厲害,我突然發覺小姨子還是很瞭解我老婆的,我近2年時常覺得力不從心,但老婆的需求卻在大大增加。老婆雖然沒有直接對我發過脾氣,但看著她不能滿足的表情我也備受打擊。

於是晚上等老婆收拾好小孩進屋準備睡覺的時候,我就拿出瞭這個機器,老婆看到先是驚訝,隨後便會意的笑出瞭聲。我示意讓老婆自己玩給我看,隻見她研究瞭大概5分鐘,貌似就知道怎麼操作瞭。她還在我的手機上下瞭一個軟件,說是待會可以自有讓我操控。她這才慢慢的把這機器放到地板上固定好,就在我眼前上演瞭一出春宮大戲。

既震驚又尷尬,小姨子給我看假陽具!

在等待加熱的時間,老婆就自己摸著自己的小豆豆給我看,還用眼神一直勾引我,等到老婆慢慢讓這機器進入她體內的時候,她拿著我的手機不停的選擇每種模式,隨著機器猛烈的抽插,老婆的叫聲也抑制不住瞭,我奪過手機,開始為老婆選擇震動或者抽插的頻率,老婆已經扶著床快不能維持本來的姿勢瞭。是時候該我出場瞭,我一把抱起老婆,直接就插瞭進去,老婆瞬間就高潮瞭,我卻持續的抽動直到她下一次高潮的來臨。

事後老婆還誇我體貼,說是滿足極瞭,我想瞭想沒有告訴老婆這其實是小姨子送給她的,不然老婆問起來我內心總是有點虛的,為瞭避免尷尬我從那以後都是跟老婆一塊去的小姨子傢裡,說實話我內心還是很感謝小姨子的,給瞭我老婆這麼好的東西,也算是幫我解決瞭一大難題。

>
老婆出軌不止一次,是該離婚還是繼續生活?
老婆出軌不止一次,是該離婚還是繼續生活?
<
那些在床上尷尬又甜蜜的小糗事
那些在床上尷尬又甜蜜的小糗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