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話題 » 正文

老公出軌卻不肯離婚,這樣的婚姻還有繼續的意義嗎?

愛69情趣用品 384 瀏覽人次 12-30   07:49

我和丈夫結婚6年瞭,現在有一個3歲的孩子。自打生瞭孩子後,他很少回傢,當時也沒多想,隻是簡單的以為他是搞采購的,正常的工作需要吧。去年年底,放假在傢,他總會在半夜悄悄地打電話,聽聲音像是一個年輕女人。後來我趁他洗澡不註意,偷偷的打開瞭他的手機,裡面有幾張和一個年輕女人的親密合照。

他坦白瞭,承認自己有打著出差的幌子去見那個女人。

老公出軌卻不肯離婚,這樣的婚姻還有繼續的意義嗎?老公出軌卻不肯離婚,這樣的婚姻還有繼續的意義嗎?老公出軌卻不肯離婚,這樣的婚姻還有繼續的意義嗎?

我當時想過離婚,鬧也鬧過,後來看到孩子的份上也妥協瞭。我也和那個女的通過電話,她還勸我不要和我老公吵鬧,她說她也是老公出軌的受害者,沒想過要破壞同學的傢庭,隻承認在她痛苦時不該來打擾我們的生活。

再後來,我就直接問他:需要多少時間,讓他能重新回復到傢庭中。我不想為這種事,耗費自己太多的時間和精力,一年或許我可能會嘗次和努力,因為我想既然他動瞭感情,不是能說斷就斷的,給他點時間吧。

但是現在的我感到好迷茫,真害怕他某天會離開我和孩子,我到底該怎麼辦?

>
賓館裡,他進入我洪水泛濫的下體
賓館裡,他進入我洪水泛濫的下體
<
加倍刺激電話做愛高潮瞭!你試過嗎?
加倍刺激電話做愛高潮瞭!你試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