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話題 » 正文

酒店激情,他讓我欲罷不得

愛69情趣用品 402 瀏覽人次 12-30   07:52

講述人檔案:

稱呼:妮妮

年齡:30歲

職業:職場白領

背景:結婚6年,夫妻生活平淡,在酒店偶然使用情趣用品一夜激情後,找到性生活樂趣,至今夫妻和諧。

和老公一起在外地出差,我老早的就在網上訂購好瞭情侶房間,為的就是給我們的生活直到一點樂趣,打開房間房間很漂亮,給人遐想,所以我一進去就去就脫瞭,隻留下內衣,燈光打在我溜溜身體上,然後靜靜地平躺在床上等著,不想顯得太主動!

酒店激情,他讓我欲罷不得

似乎他也有些激動瞭,想直接就來,於是我把他推開瞭。接著,他拿出調情小羽毛,從脖子開始,輕輕滑過每寸皮膚….滑過我的雙峰一直往下….這樣的愛撫讓我全身充滿瞭渴望,每一個細胞都渴望著更多,再多一點,再多一點….

酒店激情,他讓我欲罷不得

平時我們都是不開燈,總覺得開燈得有一種羞恥感,但這樣的氣氛下,卻沒有這樣的感覺,反而是覺得別樣的美。

我的身材並不算好,但在婆娑迷離的燈光下,對自己卻是自信。這時聽他發出的一聲溫柔贊嘆:“真美!”讓我情不自禁,女人總是難以招架情人的溫柔和充滿愛的贊美,我隻能以濕潤的身體予以回報…..

酒店激情,他讓我欲罷不得

我進來的時候看到有唇吸潤滑液,一手抓過來,擠一點在手上,雙手握住他的丁丁,然後開始按摩,蛋蛋、系帶處、冠狀溝,硬度夠瞭之後就可以開始咬瞭,這種潤滑液味道好,仿佛在享用一根非常香甜的棒棒糖,啜、舔、吸,一切都是那麼自然而又美好…..他也擠瞭一點在手上,然後慢慢覆蓋到我的私處,手指輕輕套弄,最後我們自然形成瞭69式。

在經過前面幾輪的體力勞動,他進入浴室去放水瞭。而我則偷偷換上瞭情趣內衣,黑絲的,男人總是對黑絲欲罷不能~

>
該如何形容自己“器大驚人”的?
該如何形容自己“器大驚人”的?
<
有一個巨大的丁丁是怎樣的感受?
有一個巨大的丁丁是怎樣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