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話題 » 正文

沒忍住和隔壁性感女同事做瞭羞羞的事

愛69情趣用品 333 瀏覽人次 12-30   07:57

講述人檔案:

稱呼:楊俊

年齡:30歲

職業:銷售經理

背景:30歲未婚,總覺得自己丁丁的大小一直自卑,直到遇到她,性感尤物,在忍不住的情況下誘惑瞭公司美女同事做瞭羞羞的事。

如今都30歲瞭,一直未結婚,原因隻有一個自卑啊,一般中國男人的丁丁大小在9厘米,勃起14厘米,我勃起隻有10厘米的樣子,總覺得丁丁太小,一直在尋找改善的方法。後來公司來瞭一個美女,她很年輕,很漂亮,公司的男同事總是會關註她,有時候聊天也會聊到她。我對她也比較有好感。

沒忍住和隔壁性感女同事做瞭羞羞的事

一天,我和她一起去出差,住在賓館裡,飯後準備分手時我提出時間還早,到我住的賓館再聊聊,由於關系很好也很隨便,她就一起到瞭我的房間。房間是雙人間,有兩張床,但隻有我一個人住。我和她分別坐在一張床上繼續聊天。後來不知道怎麼瞭,慢慢被她高聳的胸部和美麗的臉龐吸引住,有一種想和她做愛的沖動出來,又擔心自己尺寸太小,一直隱忍著,這時她提出要走,我起身跟著她到瞭門口。那時候,我已經控制不住自己,從身後一把抱住瞭她。

她嚇瞭一跳,啊的叫瞭一聲。我雙手死死的抱住她,說自己很喜歡她,可以說用盡瞭所有的甜言蜜語。她開始還想掙紮出去,我沒有放手這樣抱著她,對她進行糖衣炮彈的攻勢。慢慢地,有意思從瞭我。

沒忍住和隔壁性感女同事做瞭羞羞的事

看著她那迷人的身體,我呆住瞭,這時她哪潔白的手碰到瞭我,我像觸電瞭一般,我親吻她……我試著進去瞭,她不經意間叫出來瞭,這時的我就像打瞭雞血一樣,瞬間得到瞭自信,也許這個並不關乎尺寸!看著她的滿足,一種征服的滿足感充滿全身。我也更加賣力,終於我忍受不住,釋放瞭,進入瞭她的身體。

沒忍住和隔壁性感女同事做瞭羞羞的事

事後她才說原來對我也一直有好感,但礙於各種原因沒有流露。那天之後我們在一起瞭,公司的男同事們都羨慕不已,之後也為瞭給她更好的感受也下瞭不少功夫,感覺什麼增大產品都嘗試過,為的就是那份自信,在一起之後感覺自己身體快被掏空瞭,沒辦法她這個美麗尤物實在是太誘惑瞭。我喜歡她,也喜歡她的身體……

>
有一個巨大的丁丁是怎樣的感受?
有一個巨大的丁丁是怎樣的感受?
<
你知道可以讓你爽的胸部有多重嗎?
你知道可以讓你爽的胸部有多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