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話題 » 正文

屁股大的女人性欲強嗎?

愛69情趣用品 349 瀏覽人次 12-30   08:27

英國利茲大學柯林·亨德雷是該項研究首席研究員,他的研究團隊對148名女性進行瞭調查,這些女性年齡在18~26歲之間,都有至少一名性夥伴。研究人員對這些女性的臀圍進行瞭測量,然後要求她們填寫有關性行為的調查問卷,包括首次性行為的年齡、性夥伴數量以及其“投入情感”的性關系史。

屁股大的女人性欲強嗎?

結果發現,那些臀圍超過36厘米的女性比那些臀圍小於31厘米的女性性夥伴更多,性生活更頻繁,發生一夜情的可能性也更高。

研究者認為,從進化角度看,屁股大的女性生孩子更容易、痛苦小,所以她們在性方面也會更活躍。

據美國廣播公司報道,英國牛津大學與丘吉爾醫院聯合科研小組對16000名女性進行過一項調查,發現臀部渾圓的女性健康狀態更佳,頭腦也更聰明。這是真的嗎?

屁股大的女人性欲強嗎?

研究結果顯示臀部大的女性平均膽固醇含量低,體脂肪含有大量不同類型的荷爾蒙,對糖分的新陳代謝水平更高,所以不易患糖尿病及心臟病。豐滿的臀部也代表著體內Omega 3脂肪酸含量高,而Omega 3是大腦發育過程的主要元素。研究人員還調查瞭這些女性的後代,結果發現下體豐滿的母親所生的孩子比纖瘦女性所生的孩子智商更高。

>
如果女性吃瞭偉哥會怎樣?
如果女性吃瞭偉哥會怎樣?
<
和異性合租是怎麼樣的體驗?
和異性合租是怎麼樣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