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趣聞 » 正文

為老司機正名!性健康指導師成為新職業

愛69情趣用品 322 瀏覽人次 12-30   09:26

在中國這個傳統到極致的國度,對性的態度是隻在行動而不敢言於表。因為性在中國人眼中很多場所並不是適合公開談論的話題,所以導致瞭在性健康方面的知識傳播是很有限的。

為老司機正名!性健康指導師成為新職業

第一、中國夫妻性健康現狀

(1)夫妻性福才能帶來傢庭幸福

近5年,離婚率的逐年攀升,80%的傢庭都處於“亞健康”狀態。數據顯示,因性不和諧而離婚者比例高達34.7%。因此性生活質量的好壞影響著傢庭的美滿幸福。調查顯示,在婚後3-5年,夫妻雙方的幸福感、婚姻滿意度都達到最低值。隻要安全度過“五年之癢”這道坎,感情就會慢慢“回溫”,才有可能實現白頭偕老。

(2)性健康是大健康的一部分

越來越多的研究發現,性功能障礙與高血壓、高血脂等疾病息息相關,所以性健康是身體健康的晴雨表,需要特別關註。而性功能障礙在中老年男性中發病率更普遍,因此應加強對中老年夫妻性生活滿意度等關註,有利於解決中老年的健康問題。現代社會中很多人在生理和心理處於不健康或亞健康狀態,直接影響道性與生殖健康。加強育齡夫妻的生殖健康知識的宣傳和普及教育,廣泛開展性生殖健康的宣傳教育活動,鼓勵育齡男女獲得健康科學知識,促進傢庭、社會和諧。

(3)成人需要性教育性工具

男性步入中年以後,性欲從熱烈漸趨於平淡;而女性則相反,性欲反而趨於高峰。所以中年之後的夫妻最容易出現夫妻性生活不和諧,這是由男女的性生理需求決定的。夫妻在性經驗上的不足,會在一段時間後對性生活失去樂趣和激情,可能導致婚姻進入疲軟期。這時候借助一定的性工具,可以重燃夫妻間的激情,提高性生活質量,讓夫妻二者心靈逐漸達到和諧統一,到最後對身體的依靠轉變為靈魂的崇拜。

為老司機正名!性健康指導師成為新職業

第二、性健康指導師產生的價值和意義

性健康指導師是什麼?性健康指導師也稱“性健康管理師”“性健康咨詢師”,指通過向不同人群傳遞性健康知識、傳播性健康文化、傳授性健康技能,以促進人們在性生活過程中得到生理滿足和心理愉悅的專業技術人群。

性健康指導師通過這個職業崗位的職能可以瞭解到,在中國這個人口大國,傳統觀念深刻的一個國度這個職業的產生非常之迫切。通過性健康知識傳播,性健康技能傳授,提升中國夫妻對健康知識的瞭解和性健康技能的掌握,解決中國夫妻性生活處於亞健康狀態、中老年性功能障礙、育齡夫妻性健康知識的缺乏等等問題。從而達到促進傢庭、社會和諧。

性健康指導師屬於國傢權威部門授權,符合國傢法侓法規為更多想從事性健康指導師的從業人員增加瞭新的職業崗位。而作為新職業的第一批人將獲得更多前所未有的意義。

於2017年3月26起性健康指導師啟動,也將在後續面向全國招生。在就業方面將在性保健品及相關健康行業、醫療機構、美容院線、SPA 會所、高端咨詢會所、社區服務等等領域。作為新職業在就業選擇方面將更具適應力,在中國亞健康人群的分佈的重度國,這些行業對性健康指導師人才的需求更迫切,人才數量需求上要求會更多。另一方面,由於人民生活水平在不斷提高,在精神生活享受的質量提升上要求更高,而這些行業都屬於高端消費群體,對於性健康指導師就業待遇方面更為優厚。

>
充氣娃娃升級版?首款性愛機器人即將上市
充氣娃娃升級版?首款性愛機器人即將上市
<
【原創】男人這樣表示他想睡你,你造嗎?
【原創】男人這樣表示他想睡你,你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