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趣聞 » 正文

【趣聞】太監和貴妃之間也可以行房事?

愛69情趣用品 365 瀏覽人次 12-30   09:42

大傢應該看過很多宮廷劇吧!那華麗的服裝,跌宕起伏的劇情總是讓我們看得樂此不疲。宮廷劇中,最不起眼的演員不是大臣、宮女,而是向皇帝搖尾乞憐的太監。今天,我們就讓太監當一回主角,來講述他們在皇宮中的秘密往事。

  

1.jpg

太監的心靈極度扭曲太監已經失去瞭男性的味道和能力,又不是女性,所以他們的靈魂是扭曲的,他們的心靈是沒有歸依的。因此,他們的性格是非常不正常的。他們會無緣無故地哭泣,會為一點小事無故發火,發怒時又會突然火氣全消,喜怒無常。他們看到比自己強的人便會搖尾乞憐,卑躬屈膝地去迎合,表現出自卑感和軟弱性。變態的性格導致人們不願意與他們為伍,他們會對小孩和女性有愛情表示,也會變態地迷戀著飼養的小狗。因為他們孤獨、失落,他們的心靈的空虛使他們願意娶一個妻子回來,以便使自己能夠擺脫這種孤獨感。

  

【趣聞】太監和貴妃之間也可以行房事?

清朝太監竟娶過好幾個老婆清朝太監小德張是自幼凈身的閹人,可是他到瞭青春期卻忽然對女性感起興趣來瞭,以致到後來陸續討瞭幾個老婆。這件事情引起人們關於他凈身不徹底的猜測。我國著名的醫學博士兼文史傢陳存亡,研究太監問題多年。他就認為,如果太監凈身不徹底,很有可能陰莖重生,從而重新產生欲望。

  

【趣聞】太監和貴妃之間也可以行房事?

有些嬪妃默許太監對其做出“不軌”行為長期與皇帝的夫妻生活接觸,自然對太監們產生瞭很大的刺激。有人認為這就是太監娶妻的原因。從另一個角度說,一年之中輪不到皇帝寵幸的嬪妃非常之多,所以敬事太監常年都會受到她們的孝敬。同時有些太監也會借此機會對嬪妃做出些“不軌”的行為。皇帝每晚臨幸嬪妃,要翻嬪妃的簽牌。但是嬪妃的簽牌要想有機會放在盤中被皇帝翻到,就需要太監的幫忙。因為這個關系,敬事房的太監就可以對這些女性下手。如果小太監被貴妃喜愛就可獲“特殊待遇”.宮廷裡的小太監,每三年要看一看,每五年再查一查,看是否有凸肉長出,這是宮廷定制。但是宮廷中的事情,不能簡單以常理揣測。如果某貴妃對某小太監青睞有加,那麼她隻要對檢驗的太監說一聲“免瞭罷”,這個太監就不用受到檢查。如此一來,即使那個太監有凸肉長出,也可以自由發展,終至長成。

  

【趣聞】太監和貴妃之間也可以行房事?

英俊的太監極有可能和貴妃纏綿要是一個英俊可愛的太監,被派在深宮中服侍一個貴妃,朝夕相對,日久生情,也不是沒有可能。貴妃獨居深宮,久而生怨,而太監無論如何畢竟是男性,於是就把面目俊秀的年輕太監,拉上床去,擁抱纏綿一番。對於貴妃而言,也有相當的情趣。那麼如果有不是太監的太監出現,豈非更遂人願。也就是說,貴妃對閹割未凈的太監,有著很大的期望,如此一來,當然這樣的事情就是極有可能的。後宮潛規則高深莫測太監真正的動機是什麼?這樣一個十分復雜的問題,後宮潛規則,恐怕不能單單從一個方面就得出結論。要想真正揭開這個謎團,那麼應該將歷史、環境、心理、醫學等等相關學科聯系起來,深入研究,或許會有找到答案的一天。

>
你肯定不知道!世界十大“好色”的國傢
你肯定不知道!世界十大“好色”的國傢
<
考眼力,老司機你能找到我的丁丁嗎?
考眼力,老司機你能找到我的丁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