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趣聞 » 正文

丈夫和充氣娃娃共同生活左摟右抱 妻子一旁看著竟不介意

愛69情趣用品 357 瀏覽人次 12-30   10:26

據英國《鏡報》10月1日報道,Sergi Santos今年39歲,他和妻子Maritsa Kissamitaki住在西班牙巴塞羅那。不過與一般傢庭不同的是,和他們一起生活的還有幾位智能充氣娃娃。丈夫說,妻子完全不介意與充氣娃娃們共侍一夫,這樣做反而能夠增進他們的夫妻感情。

丈夫和充氣娃娃共同生活左摟右抱 妻子一旁看著竟不介意

Sergi Santos是一名博士,也是高仿真智能充氣娃娃“Samantha”的開發者之一。他說,Samantha具備高科技的互動能力,能夠對人類的各種觸摸和擁抱做出特別的回應。 (來自:國際狗仔)

Samantha不僅能說多種語言,還能通過人工智能軟件學習新的東西。

Sergi Santos博士說,和充氣娃娃同床共枕並沒有對自己的婚姻造成傷害,事實上,反而有助於夫妻感情。

Santos在2015年成立瞭一傢研發生產智能充氣娃娃的公司,未來幾周這些充氣娃娃將上市銷售,每個售價2000美元(約合人民幣1.3萬元)。

>
澳大利亞各大城市最暢銷情趣用品排行榜
澳大利亞各大城市最暢銷情趣用品排行榜
<
2017加拿大哈利法克斯成人展讓性更和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