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趣聞 » 正文

你知道嗎?為什麼安全套通常是一盒3個

愛69情趣用品 312 瀏覽人次 12-30   10:30

談到一天可以有幾次Sex,民間有一種說法:一次正常,兩次虎,一天三次“二百五”,年輕人當中會有不少身強力壯的“二百五”,一盒3個套套基本上也就是“二百五”一天的量,所以一盒安全套至少是3個起步。

你知道嗎?為什麼安全套通常是一盒3個

嗯,這個問題有些難,這個問題有些燒腦,我得網上去查一查,認真想一想才能回答,回答得不正確或者是不全,請各位,特別是各位“二百五”來補充。

一般情況下,安全套的包裝是3,6,12,以此類推,當然也會有例外。至於為什麼最小的包裝是3個一盒,可能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談到一天可以有幾次Sex,民間有一種說法:一次正常,兩次虎,一天三次“二百五”,年輕人當中會有不少身強力壯的“二百五”,一盒3個套套基本上也就是“二百五”一天的量,所以一盒安全套至少是3個起步。

2、其實戴套並不如你想象的那麼容易,是個技術活,如果遇到猴急的話,會容易戴反瞭或者是幹脆掉在地上,所以一盒3個可以有個保障,掉瞭1個還可以有2個做備份。

3、套套的利潤並不高,一個一個的賣不劃算,3個起賣才劃算。

4、有些人會覺得買套套不太好意思,一次多買幾個備著也挺好的。

5、在避孕用品產業裡,有個鄙視鏈,就是賣避孕藥的看不起賣避孕套的,賣藥的說:戴套不舒服啊,另外安全套是橡皮做的,用過以後扔瞭無法自然降解,很不環保啊。所以,一盒裡面多放幾個安全套也是環保理念的體現,不過反過來想想看,如果真的一盒裡面隻有一個安全套也是有點怪怪的。

6、人有三急,色急起來沒有套套無法執行是要急出人命的,沒有套套硬要執行是要“鬧出人命”的。所以,每個地方都得備一個:傢裡一個,車裡一個,錢包裡一個,至少3個。

7、現在大傢有錢瞭,可以壕瞭,一盒3個,用1個,扔1個,把玩1個。

>
2017廣州性文化節即將開幕展商蓄勢待發
2017廣州性文化節即將開幕展商蓄勢待發
<
2017比利時梅赫倫成人展精彩舞蹈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