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趣聞 » 正文

001超薄避孕套國產中川亮相廣交會打造國際品牌

愛69情趣用品 311 瀏覽人次 12-30   10:31

第122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簡稱“廣交會”)第三期將於2017年10月31日至11月4日在廣州市會展中心舉辦。其中,中國首款自主研發超薄避孕套中川001亮相廣交會醫藥及醫療保健商品展區。作為薄度達0.01毫米的國產水性聚氨酯避孕套,中川001一經亮相,便受到媒體和進展客商駐足參觀。

001超薄避孕套國產中川亮相廣交會打造國際品牌

國產超薄安全套中川001參展

薄度是避孕套消費者一直以來的不懈追求。傳統天然乳膠避孕套薄度為0.04毫米至0.09毫米,生理體驗如同“隔靴搔癢”。而聚氨酯避孕套則可以突破天然乳膠避孕套的限度,薄度達到0.01毫米。

在中川001問世前,世界上有兩傢日本避孕套廠傢擁有聚氨酯避孕套生產技術。在蘭州科天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科天健康”)技術帶頭人、中國水性聚氨酯產業、聚氨酯避孕套之父王武生教授的帶領下,歷經30年理論積累、20年產業化應用實踐,成功研發中國首款0.01毫米水性聚氨酯避孕套,一舉打破國外對聚氨酯避孕套的壟斷。2017年5月20日,科天健康在上海發佈中川001品牌,並簽約休斯頓火箭隊成為其官方指定產品,榮膺NBA合作安全套。

001超薄避孕套國產中川亮相廣交會打造國際品牌

中川001帶給使用者“無套+安全”體驗

中川001產品不僅將薄度做到瞭0.01毫米,更在性能指標上也達到瞭國際水平,“超薄”讓使用者體驗到震撼快感成為可能。由於薄度是傳統乳膠避孕套的1/5,幾近肥皂泡的薄度,並且水性聚氨酯超薄材料導熱性能優良,材質柔軟細膩,親膚感強,可以讓性愛伴侶更親密提升快感,帶給使用者近乎“無套般”體驗。

中川品牌全系產品亮相廣交會

在第122屆廣交會上,亮相的中川品牌產品陣營強大,科天健康展出瞭中川品牌全系產品。不同產品,多種規格,全方位產品矩陣,可以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其中,中川001系列分別展出瞭6隻裝、2隻裝碟形裝產品,中國風禮盒和火箭禮盒兩款定制禮盒裝產品,以及中川001桶裝產品。除此之外,中川002系列產品和中川003系列產品也一同亮相廣交會,讓媒體和進展客商大開眼界。

001超薄避孕套國產中川亮相廣交會打造國際品牌

代表中國制造亮相廣交會

技術上,科天健康是世界上同時掌握水性聚氨酯樹酯生產和水性聚氨酯避孕套制造技術的公司。國產自主研發、產品性能優良,品質比肩國際的水性聚氨酯避孕套產品與生產技術面向全世界展示,宣告國外聚氨酯避孕套壟斷的破產。

中川001聚氨酯避孕套作為中國創新科技的代表,代表瞭中國制造亮相廣交會。廣交會是面向全球性的商品進出口展示平臺,中川001亮相廣交會,對於國產水性聚氨酯避孕套代表中國制造走出國門具有重大的意義。

>
某男性飛機杯上海鬧市開設體驗館!引來大量人群圍觀!
某男性飛機杯上海鬧市開設體驗館!引來大量人群圍觀!
<
什麼避孕套和安全套是不一樣的?
什麼避孕套和安全套是不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