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趣聞 » 正文

在什麼時候穿情趣內衣才能最誘人

愛69情趣用品 361 瀏覽人次 12-30   10:34

這個問題是我的一個朋友向我提出的,對於一般的情侶,在什麼情況穿會避免各種尷尬.如果在傢裡一直穿著,外面再穿一個睡衣感覺很尷尬。或者是那些絲襪類的,穿上去的時候很麻煩需要很多時間,穿的過程又會很醜不優雅。所以,在什麼情況下,穿著會讓人充滿情趣呢。

在什麼時候穿情趣內衣才能最誘人

如果你們今天就是一個普通的晚上,兩個人在傢。

或許你們在打電動,或許一起煮飯,或許一起看電影美劇之類的。所以這樣的sex發生得實在太自然,可能你們興起接吻。但是實在沒有機會換上瞭。

或許你轉身走到房間裡面,偷偷換上,拿手機給他發一個信息:“來房間一下,我有驚喜給你。”你可以站著迎接他活著躺在床上,不用說話就看著他,等他來行動吧。

或許回傢途中提前回傢,兩個人在傢的時候支使他出去買個東西,趁著空隙在傢換上,等他回來時穿著迎接他。

或者準備好幾款放在床上,跟他說,你幫我選個衣服啊,然後拉他進房間。或許他看到這些的時候已經硬瞭,然後讓他出去你換好再出來,在等待的期間,他已經幻想瞭無數遍你穿上的樣子,換好的時候出去親吻他。

在什麼時候穿情趣內衣才能最誘人

如果事約在他傢,你可以先在裡面穿上你的戰衣。就忍那麼一段路,來到他傢的時候,立刻親吻然後脫掉衣服。

也可以趁他早上還沒醒來前早上,換好然後再偷偷躺回他身邊。拿起他的手放在你的胸部,腿,或者其他讓他能感受到“這好像有點不一樣”的部位,當他意識到這會是一個豐盛的早餐的時候,就行動吧。相信我,他會覺得像夢一樣的。

在什麼時候穿情趣內衣才能最誘人

風衣同時也是很好的道具,穿著風衣裡面什麼都不穿。

約定好去一個酒吧喝酒。跟他說,我裡面什麼都沒穿。相信他會迫不及待第回傢去脫掉你的風衣。

約他來傢裡做飯,在廚房假裝弄一下,最好是甜點類的,有奶油,身上什麼都不穿隻穿著一條圍裙。跟他說我正在做甜品哦你要吃嗎。那就是我啊。

在什麼時候穿情趣內衣才能最誘人

還有一種情趣內衣是角色類的。聖誕節不要打扮成聖誕老人啊妹子,會軟的啊,打扮成兔女郎之類的,例如新年就穿成幸運女神,情人節就穿成高級妓女,教師節就穿成老師,他生日就穿成女仆,你生日就穿成純情學生,勞動節就穿成護士,國慶節就穿成警察,中秋節就穿成嫦娥,都可以扮演的啊。

或者是找個餐廳公司的制服可以裝作是外賣,送快遞,上門問卷調查之類的,敲他門鈴,問他,請問你是x先生嗎?我這裡有個包裹給你哦。麻煩簽收一下。

在什麼時候穿情趣內衣才能最誘人

還有一種是sm類的可能他平時沒有太傾向於s你可以當s啊,穿上你的女王衣服,準備好你的鞭子,命令他服侍你。

情趣內衣的本質在於,我與平時的我是不一樣的。如果你天天穿性感內衣,那些傳統的內衣就不構成情趣內衣的性質瞭。而情趣是在於你如何去呈現不一樣的自己,越是荒誕越是不切實際的事越讓人興奮,那件衣服,當然是不那麼重要的,而是背後傳達的意味,會帶領你與你的伴侶進入另一個世界。

在什麼時候穿情趣內衣才能最誘人

>
《我的智能女友》智能化的充氣娃娃來瞭!
《我的智能女友》智能化的充氣娃娃來瞭!
<
這時候,走出來一個拿著鞭子的緊身衣老太太……
這時候,走出來一個拿著鞭子的緊身衣老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