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短文 » 正文

真心話遊戲中,大傢問他:"你一晚最多幾次?"他紅瞭臉小聲說:"七次…"大傢起哄叫他"一夜七次郎",並八卦是哪個女人這麼性福。忽然角落一個低沉的男聲道:"最後那次你不是昏過去瞭?原來是裝的…"喧鬧聲戛然而止。

愛69情趣用品 290 瀏覽人次 12-30   11:08

真心話遊戲中,大傢問他:"你一晚最多幾次?"

他紅瞭臉小聲說:"七次…"大傢起哄叫他"一夜七次郎",並八卦是哪個女人這麼性福。

忽然角落一個低沉的男聲道:"最後那次你不是昏過去瞭?原來是裝的…"喧鬧聲戛然而止。

>
昨天做瞭一個很奇怪的夢,所以想去算算命,問算命先生:先生,我昨天夢到我長瞭兩個JJ,這是怎麼回事啊。算命先生很淡定的說道:這預示著你會娶一個2B的老婆!
<
某高校錄取學生試題:“請描述女孩到女人的變化過程。”一考生用瞭三個字搞定,並順利得到保研資格:人、個、八。——批語:太絕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