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短文 » 正文

問:如何委婉的向女票提出開房的要求?答:我有一個硬邦邦的想法,和一個黏糊糊的建議,還有一個濕噠噠的過程,和一個軟綿綿的結局,真想抱著你的破折號,摸著你的冒號,輕撫你的句號,舉著我的感嘆號,穿過你的小括號,在裡面留下一串省略號。

愛69情趣用品 282 瀏覽人次 12-30   11:19

問:如何委婉的向女票提出開房的要求?

答:我有一個硬邦邦的想法,和一個黏糊糊的建議,還有一個濕噠噠的過程,和一個軟綿綿的結局,真想抱著你的破折號,摸著你的冒號,輕撫你的句號,舉著我的感嘆號,穿過你的小括號,在裡面留下一串省略號。

>
新婚之夜過後,次日一大早,新娘痛苦地從洞房走出,一手扶著墻壁,一手捂著下身,大罵:騙子!真是個騙子!結婚前說有三十年的積蓄,我還以為是錢呢!
<
一女的一絲不掛去參加化妝舞會,被保安攔住:“你以為我們沒見過裸女啊”,女子見狀就走瞭,沒多久又回來瞭,還是全身一絲不掛,就是多穿瞭雙黑色手套和黑色襪子,保安又攔住她。女子解釋道:“我是黑桃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