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視頻 » 正文

床上運動多導致黑木耳麼

愛69情趣用品 368 瀏覽人次 12-30   16:55

【視頻簡介】不管你是新司機,還是老司機,必然聽過黑木耳與粉木耳的傳說。

記得幾年前,周傑倫唱“菊花殘,滿地傷”的時候,那個菊花還是陶淵明所愛的那個菊花。“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這是多美的意境啊。不想今日,菊花已經不是之前的菊花瞭。菊花殘,必定是很深刻的領悟。之前的木耳,是我們食用的那個木耳,不知什麼時候,木耳就成瞭女性私處部位代稱。

而更離譜的是,那些天天YY的男性,還把根據顏色把木耳分成瞭不同的種類。交合次數多的,叫黑木耳。交合次數少的,叫粉木耳。他們意淫的道理是:女人還是處子之身時,都是粉木耳。而一旦失去處子之身,隨著交合次數增多,粉木耳就會慢慢變成黑木耳。且交合次數越多,顏色就越黑。

這些說法都很搞笑,且對女性污名化,但非常之不科學。女性私處黑,就能代表她做的多嗎?女性私處粉,就能說明她做的少嗎?簡直就是胡扯!

必看!隻需三招就讓她下面春水泛濫一濕到底!

做愛用嘴咬!對於女性是多麼重要的事情!

性愛知識,最刺激的做愛七個時間!

>
為你解密AV女潮吹之謎!
<
硬盤裡的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