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視頻 » 正文

飛碟一分鐘:全球男人長度報告

愛69情趣用品 329 瀏覽人次 12-30   17:00

【視頻簡介】對於廣大男性同胞來說,最害怕的莫過於被妹紙們說“細短軟”瞭,尤其是其中的長度問題,很多人更是諱莫如深,害怕自己被別的男人給比下去。

飛碟一分鐘:全球男人長度報告

世界鉛筆地圖

這是一份對於全球每個國傢男性平均鉛筆尺寸(勃起長度)的統計結果。綠色為最cháng,然後依次為淺綠、黃色、粉色、紅色。灰色區域應該是沒收錄。

飛碟一分鐘:全球男人長度報告

如圖顯示,非洲和南美洲傲視群雄,平均值達到瞭16—18cm。最cháng的是非洲的蘇丹、喀麥隆、剛果、加納等,以及南美洲的委內瑞拉、哥倫比亞、厄瓜多爾、玻利維亞。

而發達的歐美國傢,歐洲完勝美國,貌不驚人的匈牙利拔得頭籌,同樣是16-18cm。其次是意大利、法國、捷克、比利時、荷蘭,也都達到瞭15—16cm;而印象中最man的德國男人反而落後,與北歐、加拿大以及包括伊朗、伊拉克、阿富汗在內的西亞國傢平起平坐。

而美國在這一點上和老冤傢俄羅斯握手言和,戰成平手,同樣的有澳大利亞。最後,我們不想面對但必須承認的是,亞洲(東亞和東南亞)男人們在這一點上,的確拖瞭全球男人的後腿。

你拖瞭全球男人的後腿嗎?

自己測量的數據——“人們往往容易誇大自己(的長度)”

自己測量的為何不可靠呢?南倫敦及莫茲利國傢衛生事業基金信托醫院的精神病醫生David Veale道出瞭其中的原因:“人們往往容易誇大自己(的長度)。”

所以Veale和他的團隊決定記錄鉛筆的分佈比例,他們從臨床醫生那裡編纂通過標準化測量程序測得的數據,這回不會再有人誇口。

他的這份研究今天發表於《泌尿學國際期刊》上,該研究綜合瞭17份之前的學術研究的數據,其中包括全世界各地總計15521名男性的丁丁測量結果。

有瞭這麼大的樣本,研究人員終於可以估算出一個全人類丁丁平均長度並對尺寸分佈進行數學建模。

全人類丁丁平均長度——“數據顯示疲軟9.16厘米,勃起13.12厘米”

他的這份研究最近發表於《泌尿學國際期刊》上,該研究綜合瞭17份之前的學術研究的數據,其中包括全世界各地總計15521名男性的丁丁測量結果。有瞭這麼大的樣本,研究人員終於可以估算出一個全人類丁丁平均長度並對尺寸分佈進行數學建模。

數據顯示疲軟下垂的平均長度為9.16厘米,平均勃起長度為13.12厘米,對應的周長分別為9.31厘米(疲軟)和11.66厘米(勃起)。

數據同時說明極端情況非常少見,16厘米的勃起已經可以給你傲視95%的男性的資本。100個男人中勃起長度超過16厘米的隻有5人。相反的,勃起長度10厘米的人隻比5%的男人更長,不過100個男人中丁丁長度不到10厘米的也隻有5個人。

正確的測量方法

正確的測量方式是從先將恥骨上的脂肪壓實,從恥骨一直量到X頭頂端,包皮長度不算在內。

周長的測量方法可以從丁丁底端測量,也可以從丁丁中間測量,這兩個地方的周長應該是相等的。

研究人員也表示鉛筆大小和身高、BMI或者腳碼沒有關系。研究還發現外生殖器的大小和人種、民族無關。(Veale指出該研究的數據大量來自高加索種白人,所以數據並不是專門用來這個證明前面的結論。)

雖然研究數據讓男人們松瞭一口氣,但是有些報告顯示隻有約55%的男性對自己的生殖器尺寸滿意。Veale指出那些做手術給丁丁增大的,有問題的不是鉛筆,而是他們的觀念。

女性怎麼看?

這是一份対歐美國傢女性關於男性鉛筆大小的滿意度調查,雖然亞洲女性相較保守一點,但在世界逐漸一體化的今天,性觀念也呈現越來越開放大膽的趨勢,所以中國的男性不要太過於樂觀哦。

飛碟一分鐘:全球男人長度報告

從圖表上來看,有超過75%的受訪女性承認男性的鉛筆大小對他們來說很重要;更有超過80%的女性表示更偏愛長相普通但尺寸滿意的,長相好看但活不好也是中看不中用;半數以上女性曾經因為尺寸太小而拒絕發生關系甚至分手!

令人“欣喜”的是,僅有25%的女性說自己現在男友的尺寸是最滿意的,75%以上都是前男友,這也說明男女感情的維系,尺寸也不是絕對因素,也許這也是唯一能安慰部分男性的話瞭。

>
被男友用跳蛋惡整後 她展開瞭瘋狂的報復
<
精子VS卵子-受精大作戰手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