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視頻 » 正文

關於處女情結的那些事

愛69情趣用品 379 瀏覽人次 12-30   17:01

【視頻簡介】這是克服不瞭的,在意就盡早提出分手,不然N年後,你們吵架老提這事多難受,就算不提,它也是心裡的一根刺,越紮越疼,然後扭曲瞭人格。分手吧,這對雙方都是一個解脫,她會遇到一個不在意的人,你也會遇到處女的。

不要拿愛就能包容一切來說事,激情隻是一時的,一切歸於平常後,剩下的是生活,你要結婚,買房,買車,養孩子,買衣服首飾,那個不需要你拼瞭命付出,如果你覺得很在意,想到自己拼死拼活還得不到第一次,是不是很悲劇,很不公平?然後越來越痛苦,即使她說愛你,你還老想著她說愛你的嘴當年舔那個啥過,日子也過不好的,分瞭吧,趁著沒結婚,沒小孩,讓她也能去尋找幸福。另:你多談幾次,經歷過處和不處之後,你就會不在意的,尤其發現處女都愛幻想,比較矯情!非處比較現實,知道珍惜(而且懂技巧,促和諧),因為她覺得虧欠你,她會對你好,會心疼你,不在做小女生的夢,會安下心來,靜靜的守著你,為你生兒育女,為你洗衣做飯,讓你在外打拼無牽無掛,那時你就會發現那個膜就是個渣渣。反正妙齡處女年年有,高品愛情卻難求。當然這是一個階段,很多男人都要經歷的階段,這也是99%的中國男人有處女情結,而那些非處還能嫁出去的原因。經歷多瞭,也就那回事,你不是跟處女膜生活,你是和那個讓你哭、讓你笑、讓你心疼的人生活。

女人私處太幹無法高潮怎麼辦?如何選擇潤滑液攪動一池春水?

陰道高潮的關鍵!我們該如何護理?

>
get!男性不舉的真正原因
<
“打飛機”影響生育?別逗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