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知識 » 正文

打飛機能鍛煉強大的性能力?

愛69情趣用品 796 瀏覽人次 12-30   19:38

對打飛機是否會影響性能力這話題一直爭論不休,其實掌握好方法,是完全可以提高性能力的。

打飛機能鍛煉強大的性能力?

首先更正一個誤區,很多人誤以為打飛機會讓自己體力很差,身體上的各種小毛病不斷(如快槍手、不舉等等),於是乎大傢很容易將打飛機和體質變差相結合。其實真相是,天天打飛機的人群中,有不少平日裡缺乏運動,死宅,飲食不健康,導致他們成為快槍手,然後把罪名扣在打飛機上。

科學研究表明,打飛機打得好的話,對你的身心健康頗有益處。臨床性學傢Gloria Brame說,打飛機是健康性生活的一部分,它安全無害毋庸置疑,而且比你每天刷牙還要健康幾分。

打飛機能鍛煉強大的性能力?

那麼今天我們就來談一談,怎麼靠打飛機提高性能力!

1.關註過程 拒絕機械式運動

打飛機是讓自己的身心愉悅的好差事,不要隻圖最後噴射瞬間的快感而一味的上下上下,做機械性的運動。既然要鍛煉耐力,就要關註打飛機中每一下的快感體驗。當然,這隻是基本。

2,建立反射弧 這是關鍵

手的觸感確實很難太讓人註意過程,並且通過手帶來的單一重復的刺激,大腦中樞受刺激的也始終是單一的點,久而久之就會形成固定的反射弧,隻對這種單一刺激有反應,不舉也就不新鮮瞭。

打飛機能鍛煉強大的性能力?

ML時刺激丁丁全部,多重刺激點來激發神經系統的不同區域,形成反射弧,所以往往性關系和諧的人,戰力越強,因為已形成良好的反射弧。那麼相對於手的單一刺激而言,飛機杯&名器這類的玩具能提供的,一是刺激丁丁更全面,長時間使用後形成的反射弧也更貼近ML,二是快感會更舒爽,更容易讓你關註過程的快感。

3.註意節奏 九淺一深

建立反射弧很重要一點是節奏,另外既然ML時九淺一深會讓女伴更爽,打飛機也一樣。

打飛機能鍛煉強大的性能力?

也就是說,打飛機不是抓起來就LU,一LU到底,永遠保持那個速度。應該時快時慢,當丁丁稍有感覺的時候,可以適當降低一下頻率,既不會讓丁丁軟掉,也不會讓其太過刺激而迅速繳槍。這樣不單在時間上更持久,也會讓海綿體在充血和不充血的狀態來回轉換,從而得到鍛煉。

打飛機能鍛煉強大的性能力?

4.用名器模仿真人

常時間打飛機的朋友命遇桃花,丁丁接觸到真實女性難免會覺得太刺激,很快就發射瞭,所以提前讓丁丁提前體驗還是很有必要的。當然不是讓你去找**,太不和諧而且要被抓。所以想又安全又爽的體驗,用名器就好瞭。

名器的內部通道是仿照真實女性私處結構,而且往往會比真人刺激更強,畢竟能稱之為“名器”也就代表著是萬裡挑一的超強刺激的秘密花園。很輕松便能體驗到數種完全不同的刺激感,就能任桃花三千,依舊信手拈來瞭。

打飛機能鍛煉強大的性能力?

5.姿勢要多變

傳統的打飛機就那麼固定幾個姿勢,和真實的性愛體位還是有差距的,而飛機杯有粘墻上的,大號名器需要放在床上或者桌子上,讓自身去動的。依靠腰腹的運動,更貼近真實性愛,本身也是一種鍛煉。久而久之,自會增強你的體質和性能力。

>>>使用成人性用品飛機杯什麼好處?感覺如何?

>>>飛機杯怎麼用?飛機杯使用方法和圖解!

>>>飛機杯和真人的差距有多大?

>>>打飛機能鍛煉強大的性能力?

>
冰火兩重天怎麼玩,讓男女爽翻天。
冰火兩重天怎麼玩,讓男女爽翻天。
<
用跳蛋刺激外陰的9種方法
用跳蛋刺激外陰的9種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