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知識 » 正文

潤滑液如何使用?怎樣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潤滑液?

愛69情趣用品 1,184 瀏覽人次 12-30   20:26

基友1/0play一定要用潤滑液不用多交代,不管夠不夠騷都不會流水,愛看耽美充滿幻想沒親身嘗試過的小朋友請不要挑戰自己!為瞭順利懟進去所以一定要用潤滑液,不潤滑的硬懟簡直疼到炸裂而且進不去

另一個更重要的原因是因為很多疾病都是由於腸壁粘膜損傷傳播的,潤滑液可以很好的保護腸壁粘膜,減少損傷。所以為瞭健康為瞭爽,一款好的潤滑是我們必須的東西。

潤滑液如何使用?怎樣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潤滑液?

市面上潤滑液琳瑯滿目無從下手,其實所有潤滑劑歸結起來就三大類:水基,矽基,油基(基本已經去世)經過大量的功課及試驗嘗試,今天推薦適合基友使用的專門適用於菊花paly的潤滑劑。

— 水基潤滑液 —

市面上最普遍的潤滑液,大部分含有甘油。以水為基底,非常容易清洗,甚至可以被皮膚吸收,使用自然。水基潤滑液各方面都好,就是比較容易揮發,買的時候要註意選擇特別濃稠的後庭專用款,以此來延長使用時間,減少補塗的煩惱

優點:適用於一切套套,幹凈衛生易清洗。

缺點:持久性相對較差,需要補塗

德國Eros水基潤滑液

潤滑液如何使用?怎樣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潤滑液?

德國專門做潤滑劑的品牌,品牌名就是希臘神話中性愛原始神的名字。他們傢矽基的更好用但水基的效果也很好!潤滑度非常高,簡直是滋溜一下。質地清爽不黏膩,水水潤潤也具有水基特有的好清潔的功效。但是這款秉承水基的缺點,比較容易被空氣蒸發和吸收。

— 矽基潤滑液 —

質地粘稠,潤滑效果非常好,不會被皮膚吸收,更適合菊花play,基友首選!在泳池中浴室裡等水下play也是最佳選擇。

但使用矽基相對需要小心,不能與乳膠套套一起用,否則套套容易破,用完之後的清洗對腸道內的微生物環境平衡不太好。不過其優秀的潤滑效果和持久度,讓整個過程非常流暢和舒爽,隻要別用乳膠套套就可以完美體驗瞭

優點:持久性好,潤滑效果好,基友必備!!缺點:會溶解乳膠材質的套套(很過分)!!相對水基比較難清洗,需要用肥皂或者沐浴露幫助。

德國PJUR矽基潤滑液 100ml

{{QZ9789}}

潤滑液如何使用?怎樣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潤滑液?

全球第一款矽基潤滑液就是他傢推出的!在各類潤滑液測評中成績優異,杜蕾斯在他面前就是辣雞。在水基潤滑制霸的潤滑界他依然屬於潤滑劑中的高端產品系列,十分高菊。

— 油基潤滑油 —

主要成分是礦物油,和凡士林,護手霜,身體乳差不多。但是因其缺點快被歷史淘汰瞭。

優點:潤滑效果非常好,不易揮發非常持久。缺點:非常難洗,在菊花內不易分解,容易誘發炎癥。油基易燃,要是邊那啥邊抽煙,一不小心襠部冒煙就可以非常難忘瞭。推薦沒有推薦,請不要劍走偏鋒選油基靴靴。

潤滑液如何使用?怎樣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潤滑液?

— 潤滑液的使用方法 —

不要跟沒見過世面似的直接把潤滑油倒在那,特別是冬天冰冰涼涼的搞得興致都沒瞭,擠一些出來在手掌裡揉出點溫度,在套套或手指上上抹勻瞭再進去,提高回床率的小細節。

用完以後水基的隻要拿清水沖洗就可以瞭,矽基潤滑液需要配合沐浴液或者肥皂輔助清潔,隻要洗到你覺得清爽不黏膩的感覺就可以停瞭。

潤滑液如何使用?怎樣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潤滑液?

至於潤滑劑拉絲的問題,不是說拉絲越長潤滑劑越好,像適用於基友的矽基潤滑劑基本就是不拉絲的。潤滑液拉絲越長,說明越粘稠以及看起來比較爽。至於潤滑度的話,擠一些在手心裡搓一搓,能搓的時間越長,潤滑度就越好

要註意的是!不能用口水、身體乳、護手霜、風油精、食用油、奶油等等有的沒的東西代替潤滑液請高級一點,玩情趣也要保護好自己!

>
為什麼安全套老是破!
為什麼安全套老是破!
<
你選套和戴套的方法可能一直都是錯的
你選套和戴套的方法可能一直都是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