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知識 » 正文

幹貨!字母圈入門級工具推薦

愛69情趣用品 980 瀏覽人次 12-30   20:28

今天帶大傢看點不一樣的!拍打/捆綁/角色扮演,你是否也有這些 啪 啪 啪 時的小癖好?字母圈是一個很大的范圍,單單一個分支SP都能講上好幾天,有什麼辦法能盡快入門呢?……思索良久後,咱們還是從這入門級工具開始瞭解起吧!

1《SM101:實用指導》

幹貨!字母圈入門級工具推薦

對!這就是本一教材,高爾基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教材致力於對字母圈進行探索

包含瞭如何培養/成為奴隸/角色扮演/束縛等基礎的技能,保障新手們在一個安全的,穩健的理論裡入門.

2手銬

幹貨!字母圈入門級工具推薦

手銬應該是所有字母圈愛好者的入門收藏之一,可以用於多處場景,還能讓小M快速的進入被調教角色中.

3散鞭

{{Q9139}}

散鞭(多穗鞭)花式繁多、選擇豐富,使用門檻相較於單鞭低,是互動遊戲的最佳工具選擇之一,但出於安全和舒適的角度考慮,在正式使用散鞭前,還是建議使用者先掌握一些基本的知識。

4皮拍

用於擊打!三重一輕、九輕一重,每個人都能找到最愛的節拍,不一樣的皮面,還會打出不一樣的花紋及形狀,對於強迫癥來說,這個很重要!購買之前一定要瞭解清楚。

5束縛繩

幹貨!字母圈入門級工具推薦

常見的束縛方式就有十多種,片手首縛、兩手首縛、手首縛、進行手首縛、後高手首縛、M字開腳吊縛等,不過要想較好的使用它,你需要多加練習

6跳蛋按摩棒

嗡嗡嗡小老公,強制高潮之必備工具,小東西大妙用,誰用誰知道!

7束縛套裝

不知道買什麼的,來一套束縛套裝吧。調教過程中必不可少的裝備,眼罩,口塞,脖套,繩子,手銬,腳銬,鞭子,乳夾,十字扣,羽毛棒一應俱全,穿戴上此套裝。攻擊力999+防禦力999+ 趣味性999+

其實呢,每個人多多少少會有點自己的小癖好,它為暗淡的生活增加色彩。為乏味的生活增加趣味使平淡變為強烈,使疏遠變為親密,這也是越來越多有錢又有閑的人參與到其中的原因。

>
超薄/冰火/顆粒,哪種套套更容易高潮?
超薄/冰火/顆粒,哪種套套更容易高潮?
<
情趣絲襪有哪些樣式?你流鼻血瞭嗎?
情趣絲襪有哪些樣式?你流鼻血瞭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