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知識 » 正文

你體驗過床上的“冰火兩重天”嗎?

愛69情趣用品 971 瀏覽人次 12-30   20:31

很多地方都在說冰火兩重天,那麼究竟冰火兩重天是什麼意思呢?其實,冰火兩重天有很多層意思….

  

【冰火兩重天是什麼意思】

 冰火是先用冰放在女方口裡,再含棒棒,然後在含熱水,再含棒棒,就這樣交替紅繩就是妓女女的在嘿咻高強度運動前幫男的進行最高價值目標預熱,女方提前在口裡含有一些刺激的東東,比如果凍,那就是水晶之戀瞭。

你體驗過床上的“冰火兩重天”嗎?

床上“冰火兩重天”

【女版冰火兩重天】

你體驗過床上的“冰火兩重天”嗎?

  關鍵字:情趣用具

  需要申明的是:冰火不是男人的專享,女人也可以!現在有售熱感的和冰感的潤滑油和避孕套,也有打包一個套裝賣的,就冠名“冰火套裝”。但是這種做法,基本上隻能在AA前就確定瞭,要冰還是要火。因為,中途換TT或是重新抹一遍潤滑油是很煞風景的事情。

  如果想要一次性達到冰火兩重天的絕妙感受,就要借助一些情趣用品瞭——比如,使用震棒。

  還有一些玻璃材質的挑逗棒,可以事先用熱水或冰水泡著,男方用來挑逗女方。

  如果不喜歡用情趣用品,還有一種簡單易學的方法。男方在手指上抹冰油或戴上冰套,yj上戴熱套或塗抹熱油(反之亦可),這樣用手指和yj交替與女方交歡。

【男版冰火兩重天】

你體驗過床上的“冰火兩重天”嗎?

  關鍵字:口交

  男版的冰火兩重天,就是女方為男方口交。為瞭達到冰與火的兩種溫度,女方需要不斷地變化自己嘴裡的溫度。

  變化口腔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冰水或熱水來漱口。大部分人的做法是,漱完口把水吐掉後口交。但是“冰火高手”們都是含水操作的。含水操作可以使溫度保持得更持久,冰與火的差別更明顯。

  推薦用品:

  冰品:冰水;冷藏過的茶飲料、預調果冰酒等。為瞭增加女性口交的興趣,可以口含半融化的冰激凌。口含冷凍過的葡萄、香蕉塊、草莓等也是不錯的方法,除瞭增加美味還因為這些水果不同的肌理觸感,如果你用嘴唇或舌尖推動它們在yj上混動,則會帶來非一般的感官刺激。

  火品:溫水;茶也可以,最好不要用帶糖份的飲料。如果冰品選擇瞭甜品,那麼火品請一定使用清水,而且請在最後一道用溫水以便把yj上的糖份都洗去。

你體驗過床上的“冰火兩重天”嗎?

  註意要點:

  1.不論是冰還是火,應該在女方口腔可以承受和男方yj的承受能力之間找到一個最適合的溫度值。

  2.九重天的手交、口交技巧需要循序漸進,而且每一重的時間要控制得當,不要等嘴都從冰變溫瞭,還在那起勁的吹啊吹的。

  3.技巧隻是ML中的點精之筆,之前的醞釀和前戲也很重要。最好不要做到口爆,差不多瞭就回歸到正常的交歡。

  4.如果口爆瞭,完事後的甜蜜擁抱也是十分的重要的。男人其實跟女人一樣渴望對方的擁抱和親吻。

你體驗過床上的“冰火兩重天”嗎?

友情提示:

  操作過程中,不要照本宣科,不用強求“冰”和“火”的固交替次序。可以某天“嘿咻”時隻玩冰,也可以某天“嘿咻”時隻玩火。也可以在同二次火加一次冰,或是三次冰來一次火……當你的愛侶不知道下一次到底會是冰還是火的時候,也是最HI的境界瞭。

冰火兩重天怎麼玩?

  冰葡萄與熱dd

  把葡萄預先放進冷藏室冰起來備用,上床前,將結凍的葡萄裝入透明的玻璃杯中,安置於床邊等隨手可得的地方,在你開始時,含幾顆在口中,清香的葡萄果香讓你口齒芬芳,冰涼刺激的觸感讓他異常興奮。

  坦露內心狂野欲望

  你很怕跟男人做口交會得病的話,不妨請他戴上特制的保險套,比方說有薄荷口味的保險套,不騙你,那實在是很棒的滋味。

你體驗過床上的“冰火兩重天”嗎?

  假使你的男人至今仍無法給你口交的快感,而你又希望也可以這麼做,不妨找個性愛後的小歇時刻和他談一談,讓他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比方說,你可以開門見山地告訴他:“剛才的感覺很棒,但我更想感受一下你親近我下體的滋味,我一直都還沒看到你這麼做過。”

>
情趣絲襪有哪些樣式?你流鼻血瞭嗎?
情趣絲襪有哪些樣式?你流鼻血瞭嗎?
<
學著引誘他!從裡開始從情趣內褲開始
學著引誘他!從裡開始從情趣內褲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