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推薦 » 正文

潤滑劑讓口交讓性生活更加完美和刺激!

愛69情趣用品 885 瀏覽人次 01-08   20:23

不用說男人們肯定是喜歡口交的感覺,那種美好的甜蜜的感覺,隻有口交才能體會,當然女性也喜歡那種刺激也溫柔的感覺!

潤滑劑讓口交讓性生活更加完美和刺激!

潤滑液讓口交更甜蜜

口交中使用潤滑液,可以讓口交更加甜蜜,更有快感。杜蕾斯草莓味人體潤滑液,擁有 果味感官刺激:草莓誘惑時時縈繞,為纏綿添加激情,讓她更“可口”;而且能有效緩解陰道幹澀,帶來滋潤“性”快感添加纏綿情趣。隻要取適量潤滑液塗抹到私密部位,就可以品嘗她的無盡甜美瞭。

提前學習生理知識

有些人對女性的生殖器官所知甚少,這樣的話,建議再去學習些有關生解剖的知識。有些人由於擔心氣味或者其他一些先入為主的觀念,對口交有些猶豫不決。做愛口交三部層次,舔出她的性高潮。女性可以先淋浴,這樣有可能會減輕你的緊張,也可能消除你的顧慮。

潤滑劑讓口交讓性生活更加完美和刺激!

緩慢輕柔的舔陰

口交一定要會舔,舔的時候,要慢慢的,溫柔的吮吸她的外陰道,然後輕輕的到達她的陰唇,吮吸她分泌的液體,最後才是陰蒂–這個是最重要的部分。當你開始口交的時候,註意剛剛開始的速度一定要緩慢。

婦女非常享受自己喜歡的男子花時間來欣賞她和她的身體。如果一開始匆忙,就直奔主題,她肯定不喜歡,有時甚至是討厭。我們可以把她的整個陰道當作是一個集你喜愛的三種風味材料為一體的冰淇淋,因此你可以慢慢的享受那份美味。

潤滑劑讓口交讓性生活更加完美和刺激!

放松享受美味的冰激凌

如果你不喜歡冰淇淋,希望你會喜歡這個比喻,而且明白如何去享受這個“冰淇淋”。用舌頭舔她的陰道,從入口處到陰蒂。(記得你要充分放松,享受自己的美味“冰淇淋”,千萬不要緊張。)首先你應該隻她舔她一邊的外陰唇。

自由的吮吸著她的外陰唇,從外面到裡面,再從裡面到外面。把他的陰唇吸引到你的嘴中,並且用你的舌頭給她的陰唇按摩。相信不要多久,另外一邊的陰唇會非常妒忌的,你看準時間就開始吮吸另外一邊。

潤滑劑讓口交讓性生活更加完美和刺激!

讓舌頭在探索中前進

你相信舌頭是身體中最強的肌肉?那麼,在你給她口交的時候,你就努力施展舌頭的能力,看看能夠給她帶來什麼意想不到的驚喜。因為控制自己的舌頭要比控制陰莖容易的多。相信她也會因為你的舌頭而瘋狂!由於唾液的作用,你的舌頭自然潤滑,而且舌頭可以自由回旋,彎曲,擺動,這些都是陰莖永遠不能做到的。那麼為什麼不使用你的舌頭去探索她那片神秘的區域?

{{Q6054}}

讓舌頭自由自在的出入她的陰道,並不時長驅直入,搜索更加神秘的地帶。記得要不斷返回刺激陰蒂,因為大多數女性達到高潮是通過刺激陰蒂–特別是在口交中。不過,也不要太大的力量去刺激陰蒂,因為大力有可能激怒她。註意密切觀察她的身體,情感變化,並且開始平緩的增加壓力和速度。

>
【野生肉測】用司沃康共震環打開女友更多姿勢
【野生肉測】用司沃康共震環打開女友更多姿勢
<
【真人測評】7頻強震引爆高潮,悅佳人雙跳蛋!
【真人測評】7頻強震引爆高潮,悅佳人雙跳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