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推薦 » 正文

口塞的使用方法,有什麼需要註意的?

愛69情趣用品 423 瀏覽人次 01-12   20:15

不知道自己適合多大的口球?優先選擇小的總是沒錯的,土豪可以一次買全所有型號,下面的可更換口球套裝也是不錯的選擇。

口塞的使用方法,有什麼需要註意的?

使用時需要將口球塞進嘴中並頂到牙齒後面的位置,再將帶子繞過臉頰在腦後綁在一起。如果口球太大,則可能無法將其塞入牙齒後面,易於吐出,或是造成塞入後難以移除。

口球的主要作用包括:

·剝奪佩戴者的語言能力,隻能一邊呻吟一邊被動接受S的意志;

·對自由呼吸造成一定程度的限制;

·無法完成吞咽動作,導致無法避免地流口水。而口球通常配合身體束縛使用,因此流出的口水無法自行擦除,一步步摧毀佩戴者的自尊,並時刻吸引/分散佩戴者的註意力;

·由於下頜被迫保持非自然的狀態,佩戴一段時間後會感到下頜處的肌肉酸痛。

實際上相比於阻止佩戴者說話(畢竟阻止說話有更為有效的方法),口球的作用更多的是增加佩戴者的羞恥感。如果讓佩戴者在鏡中看到自己的樣子可以大大增強這種感覺,畢竟臉與人的社會屬性息息相關,因佩戴口球而扭曲的面部則意味著一個人的社會屬性被完全剝奪。

口塞的使用方法,有什麼需要註意的?

口球通常總是與其他項目共同使用,因此M的註意力總是在流動的口水、酸痛的下巴和其他項目的刺激中來回切換,應接不暇,這也會增加心理上的無助感和「被使用感」。

此外,少有人意識到的是,口球也具備著BDSM符號的意義,與項圈類似,一個人一旦被帶上口球就意味著地位變化、權力移交,無論是主動方還是被動方都會隨著「帶上口球」這一符號化的舉動而迅速進入角色。

最後補充一點,如果佩戴者出現任何不適,第一反應不應該是去解系帶而是先按下放氣閥門!

>
【初體驗】後庭的第一次使用感受——司沃康前列腺按摩器
【初體驗】後庭的第一次使用感受——司沃康前列腺按摩器
<
充氣男人都有些什麼功能?怎麼選擇呢?
充氣男人都有些什麼功能?怎麼選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