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推薦 » 正文

女性自慰小技巧,愛上這種感覺!

愛69情趣用品 401 瀏覽人次 02-03   01:30

每個女性的性需求不同,很多女性即使沒有滿足的性生活,也不會選擇自喂。但是,時代在進步,女性的性觀念也在發生轉變。自喂,成為瞭幫助女性滿足自己欲望的一種合理手法。今天,情趣體驗師小仙女,就為大傢分享她的一些自喂小技巧。

自喂前的準備

作為一個積極生活,健康向上的小仙女,要自喂肯定也要註意環境衛生,清潔雙手,準備指套,安全套,潤滑液

女性自慰小技巧,愛上這種感覺!

為瞭更好的營造自喂的氛圍,播放一點兒色氣滿滿的音樂,準備1-2部有劇情非純AV的有色小電影,是很不錯的選擇。

自喂的前戲

自喂不是自己用著手指或者玩具就一陣亂捅,也需要給身體一個適應的階段,撫摸自己的敏感點,比如胸部、RU頭、大腿內側靠近小妹妹的地方,配合一些舒爽的按摩精油,即給自己做瞭spa,也是放松瞭心情,準備好瞭自喂。

女性自慰小技巧,愛上這種感覺!

自喂C點

C點是大部分女性會選擇的自喂部位,即沒有進入的羞恥感,也能帶來極致的快樂。C點實際上是很稚嫩的,在不斷的撫摸逗弄之下,會微微凸起紅腫,變得很敏感。

女性自慰小技巧,愛上這種感覺!

自喂C點時,首先要輕柔的撫摸它的四周,用指腹而不是指尖圍著它打轉,讓它略微凸起後,在增加一些力道,可以直觸C點本身,但不要弄痛自己。一般這個時候,會感覺小妹妹酥酥麻麻的,有些濕漉漉的感覺,這也是為進一步自喂做好瞭準備。

除瞭手指之外,震動類的小玩具,比如跳蛋之類的,都很適合C點。我是可以很快速就C點糕潮的體質,肆意的揉弄兩下,在配合震動,幾分鐘就能產生小腹痙攣,雙腿繃直用力,小妹妹不斷摩擦的快感。

自喂花瓣

其實,大小花瓣上的敏感神經並不多,但也不是完美沒感覺。

在自喂C點的時候,可以伸直手指,有花瓣中向上滑動直至C點,會產生一種異樣的舒服感。在這樣的摸索中,會感覺到體內的愛液順著穴口緩慢流出,沾濕手指,讓這個小妹妹都濕潤起來。

女性自慰小技巧,愛上這種感覺!

自喂穴口

入口處的兩端是有U點存在的。一般按摩棒進入後,在入口處產生的快感,就是由這裡感覺。

先用一根手指進入,輕微的轉圈攪動,感覺到入口輕微打開,一根手指已經無法滿足,就深入兩根手指,運用畫圈或者左右擺動來刺激U點。隻要手速夠快,會是一種濕潤非凡的感覺,甚至能聽見咕嚕咕嚕的水聲。

我最喜歡就是love的手勢,兩根手指深入其中,但不會很深,隻在穴口處搖擺,手掌覆蓋整個花瓣,跟著手指一起擺動按摩花瓣,手掌後半部稍微用力點,還能按壓擠弄到C點,非常舒服。

女性自慰小技巧,愛上這種感覺!

自喂G點

自喂G點的時候,跟適合背靠床頭,半依在床上,不然手不夠長,無法按摩到G點。

先用一根手指伸進入,不要太深入,2個指節的位置,向上勾動就能摸到一個點——這個點有點兒硬,和周圍的皮膚比起來不是很光滑,甚至有點皺褶的感覺,手感不怎麼好。略微用力的按壓它,會覺得有點兒想尿尿,保持高頻率的節奏和略重的力道,這種尿尿的感覺會更甚。但就是這種感覺,隻要不分神,很久就能看見顱內煙花……

女性自慰小技巧,愛上這種感覺!

很多女性自己無法做到G點糕潮,主要是因為忍受不瞭到瞭最後階段那種渾身顫栗繃緊甚至快要受不瞭的感覺,這個時候可以借助玩具進行震動抽插,自己用手在C點輔助就好。內外雙重糕潮,才是最美妙的。

>
2月新品醉愛高潮舌舔按摩器
2月新品醉愛高潮舌舔按摩器
<
如何清潔保養情趣玩具?
如何清潔保養情趣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