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推薦 » 正文

如何清潔保養情趣玩具?

愛69情趣用品 364 瀏覽人次 02-03   01:31

對於單身女性來說,如果她們渴望性愛,然而又得不到釋放,這時,很多的女性朋友會選擇按摩振動棒,其實,有些夫妻在發生性關系時也會用到按摩振動棒,這時會帶給他們不一樣的性愛快感和刺激,那麼我們該怎麼清理玩具呢?

如何清潔保養情趣玩具?

清潔保養

1、清洗:用過後的“玩具”因為有很多的分泌物及潤滑油殘留液,若是長時間不清洗的話,會繁殖細菌,所以請用溫水和除菌香皂漂洗主體部分,然後用熱水沖洗幹凈。清洗時應防止開關、電源等處沾水,一邊沖刷一邊用手指搓柔,不要用刷子或酸性清洗劑清洗。

2、擦拭:沖洗完成後用無絨麻佈或毛巾擦拭幹凈。

3、保養:牢記運用結束後須把電池取出,不要留在玩具裡邊,不然可能發生電池腐蝕!保藏時能夠絨佈袋或防塵袋來保藏,盡量放在陰涼處堅持枯燥即可。

4、禁用:含酒精、汽油或丙酮的清潔劑;避免電池盒進水;避免陽光直射。

如何清潔保養情趣玩具?

註意事項

1、不能多人共享,很容易感染細菌。

2、不要過度運用,過度運用振蕩棒影響簡單致使器官敏感性降低,所以很長一段時間,致使一般做愛沒有任何影響和快感,隻能依托振蕩按摩棒來影響,那將是一個悲慘劇。

如何清潔保養情趣玩具?

3、要運用振蕩按摩棒刺進陰道或肛門,大概運用安全套和水溶性光滑劑,這能夠更安全及光滑。

4、運用後應及時取下電源或電池,特別是幹電池不能長時間在按摩棒裡,如果有一個電池漏液,簡單弄壞按摩棒,電池液也有腐蝕性,跑到肌膚上的肌膚會腐蝕,尤其是陰道或肛門黏膜方位。

>
女性自慰小技巧,愛上這種感覺!
女性自慰小技巧,愛上這種感覺!
<
內褲決定性能力?!嚇得我趕緊換一條…
內褲決定性能力?!嚇得我趕緊換一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