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健康 » 正文

女人最難以控制那幾天,一看就知道想要不想要!

愛69情趣用品 415 瀏覽人次 02-06   22:34

每個月總有那麼幾天會情緒煩躁不安,男盆友進屋沒有放好的鞋子,都可能點燃怒火;每個月也會有那麼幾天欲火焚身,恨不得和他在床上大戰三百回合。每次冷靜下來,都會抱怨自己連自己的情緒都控制不住,甚至很沮喪。

女人最難以控制那幾天,一看就知道想要不想要!

事實上,大部分女性都會經歷這些經前期的癥狀,美國精神病學會出版的《精神疾病診斷與統計手冊》第四版中,也早已給出瞭一個叫做“經前期心境惡劣(PMS)”的診斷,來描述我們的親戚造訪前一周左右,我們產生的焦慮、煩躁以及身體不適等一系列令人不愉快的癥狀。 據美國婦產科醫師學會估計,85% 的女性每個月會經歷至少一種相關癥狀。

女性身體中的激素水平在不斷變化,整個生理周期中都在影響我們的情緒以及行為,當然,papa也包含在裡面。所以,為瞭大傢的“幸福生活”,我們需要搞清楚自己身體的晴雨表。

心情不錯的卵泡期

卵泡期從姨媽離開的那天開始,持續大約10-12天。

女人最難以控制那幾天,一看就知道想要不想要!

在這段時間內,促卵泡激素會大量分泌,刺激卵巢中的卵泡產生,並促使其中某些卵泡發育成卵子。另外,卵泡也會分泌更多的雌二醇,雌二醇的主要功能是促使子宮內膜增生和促進女性第二性征(例如,胸)的發育。

但更重要的是,雌二醇水平的升高也能讓人保持快樂的情緒。隻要不是特別讓人不舒服的papa行為,都會欣然接受,興致勃勃。

這段時間是你這個月的歡樂時光。在這一階段你會感到充滿活力,心情會特別好,並且會有更多富有創造力的 idea。

欲火焚身的排卵期

排卵期時體內一種叫做“促黃體生成素”的激素水平會大幅度上升。促黃體生成素的增多促進瞭卵巢中卵子的釋放,並促使卵子進入輸卵管以備受精。同時,這一階段雌二醇激素水平會變得非常高,並且它會和胰島素等其它激素相互作用,從而導致性欲提高。

女人最難以控制那幾天,一看就知道想要不想要!

雌二醇使得胰島素的效應更顯著,胰島素促使身體釋放更多的睪丸激素,睪丸激素是調控性沖動的重要激素之一。

一些專傢推測這可能是促進女性在她們生育期進行papa的最本質方式,所以,讓你的伴侶幫你記住生理周期是有必要的,告訴他,不是記住哪幾天不適合啪,而是要記住有幾天需要狠狠pa。

別惹我的黃體期

排卵後,曾經裝著卵子的卵泡變得空空蕩蕩,但它並不打算給自己放個假。閑不下來的卵泡開始分泌黃體酮激素來增厚子宮膜,為胚胎的培育做準備。

隨著黃體酮水平升高,你可能會變得更加情緒化。這是由於黃體酮能夠促進體內皮質醇的增高,而皮質醇是和人們的壓力水平有直接關系的。

女人最難以控制那幾天,一看就知道想要不想要!

研究發現,壓力更大的的人體內呈現更高水平的皮質醇。

現在生活壓力那麼大,當媽的又要忙工作又要照顧寶寶,皮質醇水平本身已經很高瞭,在這個階段,黃體酮又將導致體內皮質醇過量分泌,可以想象,媽媽們的煩躁情緒將會有多麼嚴重。

黃體期的這些癥狀很難處理,不過你可以通過養成更加健康的生活習慣來避免這些癥狀的產生。不註意營養均衡,喜歡喝很多酒,不健康的睡眠習慣都會破壞你體內的激素水平,導致經前期癥狀更加難以控制。

>
我的蜜豆是有問題嗎?為什麼沒高潮?
我的蜜豆是有問題嗎?為什麼沒高潮?
<
喚起她的性感覺,難以拒絕愛進入!
喚起她的性感覺,難以拒絕愛進入!